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每天變換著,日子也就這樣,不知道以后會不會和他們一樣,成了打工族。 我總有時間去想想青春,卻也覺得時間在浪費,可是,每次回憶青春,自己總會笑很久,那個時候總對同桌說的最多的話就是:作業讓我抄抄,老師來了趕緊叫我,老師來了趕緊起來,還有吃的沒…… 太多的話現在一想就會笑,那個時候,說老師的頭發,說老師這說老師那,不喜歡考試,成績發下來了,老師找我們談話,總會在辦公室里哭著出來又笑著,內容也就是下次好好學,但別告訴家長之類的。 現在,想在對家長,老師,同桌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也許是自己覺得青春荒蕪了,自己也再也覺得回不去了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來到鏡子前方,看著鏡中的自己,仔細觀察,自己似乎改變了很多,一天天成長,而我卻忘卻了身后的父母,回頭望去,母親的身軀越發瘦小,父親的面龐也多了一絲絲皺紋。 憶兒時: 小時候,我是一個小胖妞,嘟嘟的臉蛋有點兒小可愛。我喜歡來到屋子后邊的小池塘,池塘邊布滿了毛茸茸的青苔,綠油油。池水極其清澈,在竹葉的映襯下變得青綠,讓我忍不住用手去觸碰,輕輕用手在平靜的水面點一下,形成一個圓圈,在水面上越擴越大。 池水十分清涼,沁人心脾。一步一步,我來到了山頂,這里又很多樹木,我喜歡爬上樹梢,看著遠方,一切都似乎變小了,樹上有一些成熟的果實,我會細細品嘗果汁的甘甜,或許是因為果子是野生的,便沒有人工種植的大,但是它卻聚集了天然的味道,帶有一絲絲清香,讓人無法自拔。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