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 忽略了心事去播種,讓半生花語浮沉雨霧,時間又壓縮了風骨,靈魂在煙塵仆仆中顛簸。你,任在心房紅處晃悠,而我盈滿了成熟的承諾,卻讓背影,流失成一條捕捉不住的河。情深遠行,在身影拖長中緘默,飄落一地花塵獨步的粉末。 【二】 因為讀懂了上帝,要讓一些人丟魂在紅塵,恍若天幕絲云,等待就沒有了歸期。不想你貧瘠的波心,在苦渡中放長眼眸,才毅然斬斷,那傾瀉而下的氣息。我甘心變成,在你頭頂飄盈回繞的彩蝶,好讓你踩著一地癡情,在黎明晨曦中踏步求生。 【三】 月亮因為執著,能把黑夜照亮。你炯然的注目,能讀懂,后羿堅守著嫦娥,覆蓋的背影成一只白發飄蛾,影子夜夜入駐了故土,只為追尋兩心相扣的幸福。當寒雪冷雨,又在窗外穿越,語斷魂涼中回響,你戀著的,我背影如煙的視覺。 【四】 今生守望一彎殘月,無悔走上了人生的斷橋,生命像脆脆捏碎的花塵。這幕蹣跚凌弱的背影,每一次姍姍回眸,都希冀你站在高處翱翔,不能自控一場心雨,就這樣從天而降。因為害怕,你又在背影深霧中漂白凄迷。 【五】 背影的畫筆,勾勒出無聲的屏影,愿你在隔山隔水中解讀,或許情感才會在樸實中同行。不想,我蠱惑的背影,去鼓勵你回眸的眼神。撒一張柔網,就困惑住兩顆心,你要懂得委屈抱臂的手語,是不愿詮釋一種感覺,啟齒就會有傷害的彈射。不如留下背影,走失在這個黃昏,靜默成一顆星星,為你懸掛一盞心燈。 【六】 背影遠行,明悟這段時光,能過濾出你心池的明凈,不想誰在混沌中沉淪,都能在朗朗晴日下放生。我的背影,你的情深,盡管似晃悠的花塵,但我們懂得,理性地生活,勝過淺薄地交集。孤寂的日子,早已和夕陽一起入土,感情匍匐在一個高度,走失的季節放眸,至少,我留下了一幅背影,來供養你一生。 【七】 所有的故事,不會都有期許的結局,花在這個季節盛開,必將在另一個季節倦怠。都是時間,似碾壓的車輪,把我改變成零散的姿態。我拂袖弄琴,輕易就撥斷一根心弦。偶然,是在錯位中契合魂牽,必然,是世俗阻礙夢斷。我成那粒粒微步的花塵,就這樣輕輕遠離了你的視線。 【八】 認知轉身,需要一個痛心蛻變的過程,共有一把傘,或許都躲不過滂沱雨季的肆虐。與其讓彼此在泥塘中舉步維艱,不如,在大雨淋濕后,找一個躲避風雨的屋檐。 如若,我就在一方凈地成一撮落紅,我只想,朝著有你的方向,簌簌凋零成泥,用生命的花塵,滋養你的樹根。用我熟悉的背影,把你從陽光亮處支撐,你就真正讀懂了,似曾遠離,不曾走遠的內心。 【九】 于是,史冊記載了一根白綾,浩瀚的皇宮,有人祭奠雕塑的玉身。后羿牽掛著一瀑白發,織女編織了牛郎的神話,我的背影柔弱似花塵,你能否在釋然中成長挺拔?一襲雨點的羽紗鋪天而下,背影似雪紛紛如花。人生總要歷經這樣的告別,你的波心,云游一粒粒晃悠的花塵,像極了,我盛開時的生命。 【十】 花塵不歸,在流水緩緩中綿長,情感,是否在背影漸遠后收場?散落在天涯,在淡泊中回望,傘的邊緣,滴落的是滾燙的雨點?還是一場情感的預言? 筆名:心刺qq號:274751986

其他熱門新知02

悠悠歲月,流轉千年,春暖花開的時節,你我傾心相遇,一切似乎是命中注定,不經意的一眸,你那嘴角微微上揚的一笑,瞬間擊中我的心,攝取了我的魂魄,我就那么僵持在那里,我感知你的來到將扭轉我的人生,你是我人生至美的風景,從此我的眼眸里只能看到你,再美的風景也近不了我的心坎。 年少的愛情終究不是童話,遇上了不一定就會有完美的結局,如果選擇去愛,那么就要勇敢承擔它帶給自己的傷痛。只是我們始終沒有預料一切來的這么快,有你陪伴的那些日子總是充滿新意,那些專屬于我們之間的段子,笑到不行的語言,如今變得如此凄涼,此刻我是多么想回到那些屬于我們的曾經。 今生今世,我們的愛情充滿真誠,愛意,遇到你我真的很幸運,幸福著你的幸福,憂傷著你的憂傷,只要有你,我的愛才會如此執著,我真的舍不得,舍不得放開你的手,那雙曾經緊緊相握的手,你的手那么溫暖,只要牽著我,我就不會迷失方向,我不愿意放開你的手,有太多舍不得,太多情與愁,包括那些致命的曾經! 你是我生命中不會移動的旗幟,堅強獨立的堅守在愛的城堡里,隨風起舞,我在這里深深凝望,真的舍不得丟下你,你是我生命中永恒的篇章,我愿為你譜寫一段段關于愛的誓言。 你是我今生唯一的真愛,哪怕是千年的守候,假若能夠換取今生的傾心相遇,足以感恩上蒼的憐憫于偏愛。網際識緣,相知相愛,轟轟烈烈,恨不能朝朝暮暮,如煙花般璀璨,美麗了天空,轉瞬即逝,就這樣驚醒我這一場稚嫩的醉夢。如今暮然回首,一場空,一場夢,情未變,心未改,就這樣穿梭于愛的風雨里。 今生,我不會再見你,因為再見之時,你已經不是最初的你,心中的你已經無法重現,再現的只是那些流轉的歲月和流年。今生,我不會再見你,因為再見之時,我依然還是最初的我,我怕看到你我會淚流,我的心會在瞬間破碎凋零…… 不再見面,不代表會忘記,不再見面,不代表沒有惦念,離別破碎了有你存在醉夢,而我卻在別人的影子里尋找一個無法復制的你!如果,愛有來生,我愿意在最美的年歲里遇到你,不變不離,如果,愛有來生,我愿意忍受任何苦難,哪怕粉身碎骨,也要與你相伴。 如果,愛有來生,我們相約,不喝孟婆湯,重逢奈何橋,只為來生記得你,你的樣子,你的明眸,還有你那微微的笑容,如果,愛有來生,請記得你一定要等我,一定要記得重新牽起我的手,一起走下去。 如果,愛有來生,我會感激上天,感謝我們可以重新在一起,只愿不要像今生這樣短暫,那么肝腸寸斷……如果,愛有來生,我會一直等著你,一直等著你……只是愛真的有來生嗎? (原創作者:鱈落紅爐)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介紹》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