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泡了一杯白咖啡,榛子味,是那一次你買給我的,那種味道,那種氣息,有濃郁的香味彌漫。 仿佛嗅到了你身上的味道,你的氣息,猝不及防在我的周圍悄悄蔓延。你知道,我會醉,醉在你懷里,然后,仰起頭,迎接你狂風暴雨般的吻。 這是一個,無比安靜,喧囂過后沉淀的夜。 我喜歡這樣的夜。 喜歡一個人的夜。 喜歡夜里,那種安靜,那種寂寥,那種孤獨。 靈魂,必須在這樣的寂靜里,方可休憩。 “所有結局早已注定,所有淚水也早已啟程,也許你我相逢的剎那,早就注定了沒有緣分……”是阿華的《如果那夜你回頭》,喜歡,有淡淡的憂傷,和深深的期望。是那種對于愛的渴望,對于愛人的溫柔,在優美的旋律里靜靜流淌。 ——是的,我想你了! ——如果,那夜你回頭,故事會不會就不一樣了呢? 親愛的,要我如何去遺忘掉那一段絢爛的往事?又要我如何去放下所有的過往? ——你知道,我愛你,那么深地愛過,那么深地愛著。 從前是,現在是,將來也是。 我總記得,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我怕極了,你的眼里,那一抹深邃,太深,太深,深到我用盡全身力量也無法探到最深處;而我的心海太淺,太淺,淺到你永遠無法自由游弋。 我們之間,隔著那么遠的距離,遙遙相望。 愛上你的時候,是經歷了那么多的波折與磨難,那么多的猜疑和嫉妒,在塵埃里,我開出了一朵花,開得絢爛,開得美艷,開在你必經的路上。 是真的愛過,才會在愛著的時候,充滿了不信任,充滿了傷感,那些疼,每憶一次,定是淚流滿面。 是真的愛過,我才會在離開你之后,依然記著那點點滴滴,那許多的往事,留在記憶深處,不曾遺忘,也,無法遺忘。 是什么力量讓我們無法分開?是什么魔力讓我們彼此深愛?我曾說過,在這個世界上,不會再有一個人牽系我的心,我只會活著——溫暖且薄涼。可是,遇見你,春暖,花開。 知道嗎?每一次想著你的時候,唇角總是上揚的。 每一次想起我們走過的路,經歷過的事,那些光陰,美得純粹,我只是你眼里那個最乖巧的女子,愛著你,一心,一意;而你也只是我眼里那個優秀的男子,穩重、能干。 將所有的外在拋棄,我們戀著,在春暖花開的季節里,看到彼此眼里的春暖花開。 認識久了,才知道那愛真的在。 也只有認識久了,日久見人心,也才知道自己內心里真實的想法,是真的需要,在一起,就是幸福。 親愛的,這個夜里,靜靜的,聽得見很輕微的聲音。 如果,今夜,你就在身邊,該有多甜蜜,又該有多幸福? 每一次,看你于忙碌之中發來的信息,那淡淡的幾個字,便已然敲開了我的心門,讓我記取,你的溫暖,我的花開。沒有什么比得過你在身邊,那種寧靜與安然了。 如何讓我再一次擁抱你?在這個溫暖的初春,在明媚的陽光下,有璀璨的星空下,在,我們離別的那個街頭? 暖暖地愛著你,是那么美好,也那么憂傷。親愛的,真的想你了。如果,那夜你回頭,會不會,我們之間就多了一絲一縷別樣的思念?會不會,我的想念于你,就更多了那么一些深厚的意義? 音樂還在徐徐響起。 咖啡卻早已涼了。 遙遠的地方,你,仍然不在身邊。 我已經忘記了紅酒的味道。 曾經,是那么深愛紅酒的一個女子,如今卻被咖啡的濃郁而吸引,也許,只是因為你,我便換了另外一個模樣,你喜歡的模樣,俏皮的、妖嬈的、羞怯的、明朗的,無論哪一面,只要你喜歡,我便是。 不知道什么時候能夠再相見,亦不知道再見的時候,我們會是從前的我們嗎?更不知道那匆匆的聚與散,會不會成為我的生命里無法承受的痛? 我只是知道,你在我的人生里,是一程美好的風景,讓我無法抗拒,不能忽略。既然我想,那么就去愛。 風景再美,也會隨著路的延伸而遠逝,而你,在我的心里,卻永遠都存在,留在了一個安靜的角落,一個柔軟的角落,一個叫做“愛”的地方。 ——恍然一夢,那夜,你沒有回頭…… ——我們,依然是最初的純真……

其他熱門新知02

文// 碧落壁龕 如果你是真的不能再回到我的身邊,這首寫滿我們的歌,該怎么唱完?如果我是真的不能再回到你的身邊,那首寫滿我們的歌,你該怎么唱完?----題記 電影片段的回放,只是記載著那些過去。但是有些東西我們卻不能讓它像電影倒帶那樣回放。因此,我想放下那些回憶的包袱。不要停留在過去,不要去回憶從前。我要向著未來微笑。 說著要忘記,說著要向前。可是當腳尖跨出那圓圈,還是會忍不住停留。既然選擇遠方,便該風雨兼程。不去想背后是否有寒風苦雨, 也不去思考前方是否荊棘滿布,只要堅定自己的前方,便不會退后。無論前方是怎樣的泥濘深淵,我們都不能后悔,至少我們親身去嘗試過,那如同那青澀的愛情,我們也是在體驗中去尋找所謂的真諦。 小女孩的心思,或許我已經不會再懂。畢竟我已經不再是那個幻想著公主王子的女孩,我知道童話不是現實,而我只能處于現實中,因此也沒有童話的那一份向往。越長大,才真正明白,為何開始與孤單形影不離。小時候一直想長大,但是長大之后的樣子卻不是自己想要的那樣,是不是某個記憶的片段零散了呢? 撥動的琴弦,是否牽動你的心弦。記得當時的諾言,說好我們都不會變。 或許真像那老人說言,沒有什么是一層不變的,因此不會有海枯石爛的愛情,只有平平淡淡才是真啊!有些人,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也能夠攜著彼此的手,一起白頭。我們都不曾奢求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但是似乎這平凡的愛我們也未曾擁有,因為現實在這之間劃下一道不可逾越的鴻溝。 定格不老的時間,老的只是我們的世界。來不及說一聲再見,你我卻消失在這茫茫人海之中,再也捕捉不到彼此的身影。 只盼一天,你我能夠在一個花開的季節,有清風拂過的地方,再一次,擦肩而過。 朋友,不要停留在過去,因為過去即使再美好,也回不去了;不要去回憶從前,因為從前只能寄存在歲月的深處。每天太陽都會升起,我們要向著前方,一直微笑前進! QQ  917037506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推薦》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