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不知道,發果有一天,我真的離開你的時候,你會是怎樣的感覺。是會對我有所留戀,還是會很快習慣你快樂的單身生活。 有時候想想,真不知道我們的結合是對還是錯。表面上看來,我似乎是幸福的。因為在別人眼里,你是一個顧家,會心疼人,會關心人的好男人。我也承認,在生活方面,你的確是一個很稱職的丈夫。可是,從認識你到現在,兩年多的時間,你卻很少給我真正幸福的感覺。這其間,還包括一年半的時間我們幾乎一個多月才見一次面。 如果說,非要找到的微弱幸福,也許就在于那一年半不能隨時和你見面的日子里,因為那時我至少還可以在電話的另一頭等待你的準時出現,等待著你對我講著說不完的關心與安慰,等待著你的聲音送我入眠。也許那些個期待的日日夜夜,成就了我可憐的幸福時刻。盡管那樣的等待是漫長而苦痛的,但我至少我可以感受些許的幸福。我也曾經是那么的渴望著和你的每次相見,也盡管相見后總不免有幾分失落,因為你總是在短暫的歡愉之后就回歸冷靜的模樣,留給我一個冰冷的世界,而我卻還是一次次的期待著每次見面的短暫幸福。也許是我太過堅信,當我們真正要在一起一生一世的時候,你會懂得帶給我永久的幸福,不再讓我在冷冷的世界里找不到方向。所以,我期待和你的每次見面,期待我們的早日團聚。還記得曾有一次你在電話里開玩笑的對我說,怕我到了你家里后就再沒有那么多話和你講,我記得我是蠻不在意的說了句不會的。因為我知道,至少在我的心里面,是希望我們一輩子有講不完的話。可是,終于和你在一起了之后。我卻發現,我的世界里寒冬才剛剛開始,你并沒有帶給我愛情本該有的甜蜜與幸福,反而帶給我一種強烈的失落與傷感,使我每天不得不忍受從期盼的天堂跌落到失望的地獄的往覆循環。那感覺,真的痛苦的讓人快要窒息。那感覺,也許從你接到我的那一刻起就開始了,一直延續到現在,以至于我一度在想,我們似乎從來沒有新婚過,而你,從不曾發現。從你接到我的那一刻到現在,算算大概有九個月的時間。在這段里間里,我在生活上的確得到了你無微不至的照顧。而那種細心與周到的程度,也的確令我感動。不過稍有遺憾的是,到了你家我才發現,你其實關心身邊的所有人,不只是我,這讓我比起沒來的時候還是稍感失落。因為在愛情方面,人有時候真的自私的有點不太講理,似乎覺得對方所有的愛都應該只給自成己。有時候我自己也在想,也許嫁給了你。我真的算挺幸運的吧!可是,想想那些你自己不覺得但卻讓我異常傷心和絕望的事,我便不知道該說自己是幸運還是不幸。我不知道,是我自己想太多了,把愛情婚姻想的太過美好了,還是你在愛情面前的表現真的和絕大多數人都不一樣。但至少我覺得你我所認識所知曉的絕大多數人都不一樣,你對愛情太過公式化,也沒有更多感知,有時候幾近冷漠,似乎愛情永遠只是你所有事情終結之后才偶爾才會想起的片斷。我不得不經常會想,你到底有沒有像你所講的那樣喜歡我,愛我。或者,也許你所謂的愛僅僅是努力給予給我生活上的關心、照顧,讓我在生活上有最好的保障吧!因為你所帶給我的愛情,似乎比一個人的孤獨更讓人覺得寒冷,愛情對我來講似乎變成了一種遙不可及的奢望。我雖因愛情而跟隨了你,卻再也找不到愛情的影子。 別的先不講,現在感覺就連最基本的交流也變得如此之難。你應該從來沒有發現過,正常情況下,你每個周一到周四,基本上就是晚上吃飯的過程中會和我說上幾句話,然后就一語不發的回房間看電視、報紙或電腦,等到至少12點以后順理成章的躺下睡覺,仿佛在這個房間里只有你一個人在。這時候我往往已是無聊的先睡下一會,確切的說應該是我已先躺了一會了吧!因為大多數情況下我是不會睡著的。其實從我心里面是期待在晚上這段時間中我們也能感覺到彼此存在、可以偶爾閑聊,可以一同入睡,只是無數次的觀察中,感覺你似乎很少有和我相同的意愿,你似乎大多數情況下是只顧一個人做自己的事,如果我們有講話大多也是我提及的,如果我停止了,你似乎剩下的也只有平靜。 而你睡覺的方式卻還是那樣的奇怪,總是要遠遠的背對著我,似乎怕挨到我會讓你得傳染病。就在我來你家還沒有幾天的時候還提出分被子子睡覺,而且一直持續了下來,因為你說一個人蓋一床被子睡覺各不打撓,休息得好。但我不認為這足已成為你每天睡得離我那么遠的理由。對于這件事情我真的很驚訝,也很氣憤。因為這是我很少見的,也是我史料未及的,更是我沒有想到它會發生在我身上,且在這個時候。要知道,我們總共才新婚不到三個月,而三個月里,我們也才團聚了沒有幾天。我想,就這一件事情已經能足已扼殺了太多我們的愛情,也足已能讓我記住一輩子的了。但我卻不得不把這種痛苦的感覺深深的隱藏心底,難道這種事情可以去向誰講? 而每個周未,原本是我最盼望的時間,因為像你所講,周一到周四晚上不想說多話的原因是因為上了一天的班好累了,就想一個人靜靜的休息下,我并不全然接受,因為我一直認為,愛情的力量可以讓人忘記暫時的疲憊,但還是必須顧及一下你的立場,或者說是給了自己一個期待的理由。于是,我渴盼每一個周未的晚上,只是,周未的晚上,并沒有換來我所想像中的美好。因為周未晚上,你是有了更多可以滿足自己的時間,或者說有了更多可以去做的事情,有了可以更晚睡的理由,卻不一定會記得還有我存在。所以很多的周末晚上讓我比平時更失落。因為平日失落的自己,至少還可以有周未的期待,而周末失落的我,還有什么可期待。只能期待著下一個周未是否會有不同的局面。 盡生活中的我們親密如間,但在愛情世界里,我的確倍受遺忘,如果被你記起了,那大多數情況下是因無法感受到你的溫暖而悲痛的不得不爆發時,你或許才會想到用你的擁抱來化解我的傷悲。而且有時還會疑問,為什么我好好的怎么會心情突然變差。是呀,你從來不知道我的心情是為什么會突然變差,也從來不知道其實它是被壓抑了不知多少個日日夜夜后才不得不爆發的。只是,我好像不是一個需要靠憐憫,靠同情,靠施舍來換取愛情的人。于是,我會努力的拒絕你,只是為了掩蓋自己內心脆弱,為了不失去僅有的尊言,而更渴望是看到你更多的愛情跡像。 多少次在夜里,當我因為你的冷漠無法睡著的時候,我都曾期待著你能夠給突然我一個溫暖的擁抱,讓我看清楚你對我的愛,讓我感覺到你的存在,讓我感覺到自己還沒有被遺忘。可是,無數個日日夜夜過去了,我從來未曾得到過那個渴望中的驚喜。我知道,你曾說過的理由是抱著睡覺睡不好,可是我并沒有渴求你我抱我有多久。而且,我也知道一個人睡著時的舒適,但我更知道兩個人相擁時的幸福沒有什么東西可以代替,而你,卻會因為它會影響睡眠而放棄擁抱。我才知道,我們之間的距離在哪里,等待你的擁抱還有什么意義。我最終相信,也許,你對我的喜歡真的還不到渴望擁抱的程度吧!在我不得不放棄這個可憐的念頭。 我不知道為什么,當你喝酒的時候總是有很多沾邊不沾邊的話對我說,或者是會感覺到我的存在,會想要和我相擁入眠。所以一開始,我并不很討厭你喝酒,也許是因為你在酒精的迷幻下可以帶給我一絲悲涼的幸福吧!可是,多少次后,有時不免覺得被你用這種方式愛著,好像和陌生的小姐沒有什么區別,而且尤其是你喝太過量時,簡值還可能會變成一個不講道理的人。 也許,在你眼里,你從不覺得你做的這一切有何過錯,你只是跟著感覺走而已。可是,你你從來沒有去想過你在做這一切的時候我是怎樣的感受。 你口口生生告訴我你多么喜歡我,愛我,但我很少從你身上發現愛情本該有的模樣。我知道,經過多次和你激烈的爭吵及對你冷漠的埋怨。你已偶爾會做出對我親近的反應,只是,我已分不清那是你內心的真實感覺還是僅僅是為給我安慰!或許,至少這可以減少我傷痛。只是,那是否還是我所期待的愛情? 我才終于明白一個道理,千萬不要以為兩情相悅就一定會得到幸福,更不要以為有了婚姻就會幸福。擁抱即便是有再大的誘惑,但如果僅是一種敷衍,便沒有任何意義。

其他熱門新知02

七月流火。當天邊最后一抹晚霞戀戀不舍的揮袖別去,旖旎一條荷紅的碎花裙裾,飄落下一空的香風流韻,輕輕地舞動南岸河堤上一樹的柳枝兒,便驚嚇了匍匐于樹干上準備入眠的知了,疾速抖動兩翼幽白的蟬羽,“唧唧”一聲蟬鳴,刺破了遠空的一片云,迭蕩滿樹的葉兒隨之婆娑。 我于驕陽似火的這一季,相遇了青澀人生最炙熱貼心的那份暖。七月,一個清淺的回眸,詫異了我滿目的驚艷,當從擴張的瞳絲絲融入心瓣時,便釀造了世間最為香溢的一壇醇香酒,頃刻便醉了我的心扉。走過火熱的一季,這份暖如佛前那朵盛開的紅蓮綻放在我的心海。劃動逐波散開的層層漣漪,讓我幸福著、快樂著;正因為這份暖,昔日的安寧與靜謐的心懷便蕩然無存,這盈懷的暖,挽著一脈溫情,擺渡月光水岸,掬一捧清幽的月色,在彼岸的花叢下緋紅了我青澀的眉宇,人生的年輪。 清淺歲月,與你一場翩躚的醉,繾綣的溫柔,漣漪了塵世一簾似水的幽夢。焚燃了人生一注千年的暗香,為自己的紅塵塑造了佛祖般捻花的微笑,續添了一份淡然、一份祥和、一份溫馨、一份幸福。每一種心情都是我極盡快樂的自然釋放,經歷過的就讓它沐浴香風飄遠,迎面而來的,期盼它一路微笑直達彼岸;于美好的心靈深處,慢看天空云卷云舒,靜賞庭前花開花落,敘了一段紅塵佳話,留了一世清香怡人的美名。 其實,在想你的時候,心底柔軟的心瓣雖然有著些許的疼痛,卻暖暖的釋放出芳香的甜蜜。只因,如若你我未曾相遇,便不會領略刻骨銘心的愛是如此的美好,亦是一生蕩漾在心底的暖。縱然你是我的天涯,我是你的彼岸,我的心也是幸福的。雖然想你時我依舊會寂寞,依舊會憂傷,但是這份相思的暖穿梭在時空的隧道里,追尋著多情、溫雅,唯一能讓我癡迷眷戀的你,我的心依然滾燙著幸福! 梔子花開芬芳的季節,渲染了夏日一道亮麗的風景。梔子花開的那份淡雅,那抹留白,靜和了稍許煩躁的心緒。其實,很多時候,一個季節的轉換,就會讓心情莫名的低落,有時候渴望一個優雅的轉身,渴望流云深處那一份從容,卻又不是那么容易,一絲牽絆,一絲留戀都叩擊著靈魂深處那脆弱的心脈。因為這一季的憂傷,就如班婕妤的“秋風悲畫扇”,一夜夏雨,飄落下一地雪白的梔子花瓣,平添一地凄白,入眼滿目蒼涼,融入相思便如秋水般的惆悵。那些生死離別的真諦,于這滿地的蒼白中深刻的禪悟,亦淺笑了我曾經輕言這世上哪有生死相許的誓言。 八月,黯然的心境,心塵封的久了,以為會忘記!一夜微夢,漣漪起一襲綿綿的相思,原來在心的深處攢滿了堆積的思念,至今竟找不到一個釋放的窗口,大朵大朵的記憶如潮水般涌上心頭,于溫婉的月色下放飛,只為,還溫暖著夏風刻在臉頰上的喃喃細語。那段絢麗煙花下的不世塵緣,沉醉了我的芳華,攪動了人生如蘭的情懷。一季花涼,滿地憂傷,那些曾經微笑向暖的日子一去不復返,只是夢中深情的吻還存留著你醉迷的溫度,那溫柔的呢喃細語,穿過耳畔,激蕩心底依然此起彼伏的狂瀾。此生,唯有在心的深處靜靜地駐足且深深地嘆息著,那些你許的綿綿深情的記憶。 當歲月無情的斑駁了三生石上的情緣,我唯有放飛心靈深處相思的云,任她飄蕩,覆蓋在有你的天空,寄去我濃濃的相思。風,再把一襲思念的暗香,悄然送入你浸滿淚花的夢里,輕訴一腔的眷眷思情,蕩開你眉宇間的苦澀。隔著無情的軒窗,遙望此時的明月,正漸漸地盈滿,想起你用桃紅串聯起的精彩人生,敷在我如雪凄冷的心上,碎了月下琉璃的影兒,濡濕了夢里余溫的衾枕。許,夢里你依然抖落不了滿身凄涼的詩詞,然,任憂傷的詩詞層層結結,疊疊層層鋪滿在我的心上,一生不減,一世不變。 九月,沉沉的思念早已融進歲月的長廊里,而那一片如花落紅,也已成為歲月中最美的記憶。悠悠相思漫過了無數夢境,靜靜的編織深深淺淺的遐想,夢幻這一季與你共舞華年,鐫刻這份生命中的最美麗的相遇。芬芳的溫情,與你一路溫暖的走過,臨窗靜思,憑風遙望,輕輕地挽起這段唯美的情懷,我心黯然,深深地嘆息著每一個日升月落的日子。如若我們就像初來時,不曾遇見,或是我離去時只是一個擦肩,如此,你亦不會望月幽嘆,在那凄迷的月下輕吟滿腹凄涼的詩詞,我亦不會心懷感傷你懵懂的年華就如此的沉重黯然。 時光如塵,歲月如梭,在這個詩意滿懷收獲的季節,我終是你窗欞上斑駁的剪影,瑩了滿眼的憂傷;你終是我心靈深處唯一的相思,綿綿一世的癡纏。誠然,我的世界因有你而感動,因有你而精彩,因有你許的這份濃濃的暖而沉醉,這份暖如那藤蔓觸伸到每一根經絡,與我永不分離,于是將深情而又感傷的心輕輕地折疊起來,挽著脈脈溫情與思念,任秋風秋雨隨著落紅一起深埋心底,而后,在悠悠的紅塵里,于記憶中永存你許的暖……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行程》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