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原諒我 一個人的時候還想你 原諒我 一個人默默的關注著你的消息 像個偷窺狂 瘋狂而自虐 怕被你看穿 原諒我 一個人默默的在記事本上寫上無數關于你的事屬于我的心事 原諒我 一個人的時候還在描繪我們的未來 以你之姓冠我們孩子之名 原諒我 一直都不肯承認我真的愛你 愛太沉重 我怕不小心把美好壓垮 原諒我 一直都太強勢 我怕我的懦弱會輸了你 可最終還是輸了你 原諒我 一直都不肯輕易讓你進入我的世界 可最終你還是占據了我的世界 哪哪都是你  原諒我 把你去過的地方再去遍 我只想只想再靠近你一點 原諒我 給你取那么難聽的外號 因為那只屬于我的唯一呀  原諒我 一不小心把你算在了我的計劃內 可最終還是沒能完成  原諒我 無數次的把你拉黑 又無數次的關注 我才明白 我最不能失去的是你的消息 就算那是偷來的 原諒我 遠離了我們之間曾經最好關系的朋友 我還是沒有能力去接受我們已分開的事實 他們知道的那么明了我們的曾經 原諒我 再也沒有勇氣在戒指上刻上別人的名字 再也沒有勇氣把你的照片設成桌面 再也沒有勇氣對別人說晚安  原諒我 早已沒有了愛你時的倔強 愛別人像愛你時的能力 還想替我的夢想像你說聲對不起 如果打擾了你  也還想說聲謝謝 讓我那么拼命的去愛你                                                                                                                                                                                     by。lxq

其他熱門新知02

與你牽手,浪漫一生            喜歡這樣與你牽著手,一路緩緩走來,踏著夕陽的余暉,沐浴著和煦的微風,不知不覺間,我們有一種奇妙的夢幻,好像走進了一座美麗的玫瑰園。看那一朵朵玫瑰,鮮血一般紅艷,全力的綻放,毫無保留,最純粹最熾烈的愛意,在這一刻從你的眼眸傳遞到我的心房,霎時間,只覺得,好暖好暖······         在浩渺的時空中,如果緣分注定要投注在你我交匯的視線中,把生命中點點滴滴的浪漫凝結在其中,就如同玻璃對著陽光反射出來的光環,七彩繽紛,光華奪目,即便是短暫的一霎那,也是你我共有的天上人間,奇跡般的美麗了一生,浪漫了一生。         總是在無數個寧靜的夜晚,恍恍惚惚的仿佛與你一同踏入了時光的流泉里,那清泉錚錚琮琮,好像從我們枕畔流過。在現實和夢境的邊緣,只覺得我們好像是頭枕青石,身上覆蓋著層層疊疊的墜葉和落花,一切塵世間的煩擾都隨著泉水流去······只有恬靜與怡然的情懷擁住我,柔柔的擁住我。微微側過身,透過窗簾的縫隙照射過來的光影,看見你依然沉浸在無邊的酣眠里,眉頭盡情的舒展著,嘴唇邊還掛著若有若無的笑意。頃刻間,有一道靈光在腦際飛快的閃過:原來,這樣平凡的事情,也是一種浪漫,一種最原始的浪漫。         總有一種愛情,像山一樣執著,像海一樣深沉,像天空一樣廣闊。相依難得,相依始終,在短暫的一生中,與自己相愛的人相依相守終伴你我到老,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我能想到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這動人心弦的浪漫,是兩個人飽含著的纏綿情誼,是最靈動情致的體現,即端正樸實,又隨性自然,演繹出了人世間一道奇異浪漫的風景線。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人世間的至美。而這個慢慢變老的過程,是兩個人心中最浪漫的事情,拋開那些無邊的顧慮和心結,把自己從人世間的紛擾中徹底抽離,我們會驚奇的發現,細微之處的愛,何其動人!就這樣,滿載著愛,寬容和理解,相攜相挽,一路歡笑一路歌,浪漫一生又何妨!          與你攜手,浪漫一生,是我最需要的溫柔!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行程》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