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回憶 是那么痛 不知道現在的生活對不對 為什么我還像個做錯事的小孩 我總不想回到現實來 總回憶曾經你說過的話 但是你還是忘記了 而我銘記得心疼 在一起 心卻不在 怎么會不心疼 不知道什么時候才會好好的笑著說再見 文/雨・若冰&果凍 QQ:512288019. ――2014-02-20

其他熱門新知02

青春,像在十指上跳舞。每一指舞上都留下過燦爛和輝煌,那些絢麗終將讓我們銘記于心;每一指舞上也將留下坎坷和心酸,那些無奈與淚水終將伴我們成長。但青春總有一天會在末指停下它的腳步,宣告青春不會再有。 我們呢?是不是含著淚,在記憶的風中看著那些林林總總的身影走過,眼睛紅著滑落最后一滴淚,然后轉身,揮著手,邁出自己青春的最后一步。嘴角微揚,對曾經擁有的一切說聲:“再見呢”? 叛逆的我們,總以為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下去。卻發現身邊穿過的那些模糊的身影,越來越多的像足了記憶深處的某個人。漸漸地,像是被喚醒了一般,再也擱淺不下曾經的那些,不管是酸,是甜,是苦,是辣都涌在心頭變成了甜蜜。因為我們放不下的,依然是我們刺在心中的青春。而我們的愛,就在那一瞬間,擦肩而過,連那微薄的余溫也消逝后,我們亦無法回到過去! 那個人,一直在我心底的一個角落,直到生命的盡頭,既然命中是過客,轟轟烈烈了又如何?這樣的我們,沒有什么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那么忘記到底是該忘還是記呢?留下的,我只能用笑掩飾內心無法言喻的傷。 我不會再青春里流著淚說愛你,因為我真的害怕看到未來的某一天,你為別人穿上婚紗時,我會怎樣的淚雨磅礴。我更沒機會丟下記憶的包袱,和流年來一次賽跑,所以我才會努力的不讓眼淚流下。可時過境遷,當華麗的面具摘下,等待的便只有虛偽的塵世,回憶便成了刻在心底的殤。過往只是停在腦海的痛! 有誰說,痛了一定要哭;不哭不代表不傷心,我為你殘留一滴淚,卻為你失去一片情。最后的最后,結果依然痛徹心扉。我們的青春都在苦苦愛著不該愛的人,明知道沒有結果,卻失心瘋似的撞得頭破血流。 逝去的青春,我們輸給了年華。痛也好,喜也罷,一切都不會再有,青春的祭歌終將不會再有。 沒有結果的傷別,正如愛像一陣風,帶走的是念想……是絕望…… 唱著青春的祭歌,拋開心底最后一絲憂傷,儼然告別了曾經。向整個世界吶喊:放縱的青春!終將逝去!!!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一日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