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常言道:一份工作,做的不開心,要么走,要么閉嘴。 此時的我就是陷入如此尷尬的境界, 要么走,要么閉嘴。 要走的想法持續了將近一年, 最終還是在這里, 不知道現在做的是在揮霍青春還是在追尋夢想? 師傅說,女孩子可以不用那么累, 女孩子可以選擇不用天南海北的漂。 可我不想安逸的一天天度過, 沒有激情, 沒有成就感的日子, 比失去信念還可怕。 踏入新的領域已一個多月的時間, 這一個月,究竟收獲了多少? 每日瑣碎的事情纏身, 是我放棄的理由之一, 師傅說,我的高度還沒有達到, 我需要從自身找方法, 最近在準備講課的PPT, 我花盡心思讓自己可以做出一個完美的作品, 雖然是第一次做一個完整的PPT, 最終因師父的幾句話, 讓我頓覺自己前路渺茫,難辨方向。 第一次做的PPT,經師傅點評, 發現那就是垃圾, 太缺乏美感! 雖然最終經改善后, 猛然間發現, 原來有些東西, 不是想當然, 有些積累, 不是理所應當, 師傅說, 在工作決策和處理方法方面, 我很理性,但是太缺乏感性, 很多細膩的感覺把握不住, 很多事情,不是你自認為怎樣就可以的, 要以大眾眼光去考慮問題, 要從使用者、接受者的角度去考慮問題, 不要站在自己的位置看待, 師傅說,畢竟是我第一次做, 能做成這樣,已經可以了, 同事說,剛開始不要對自己太苛刻, 可是,我怎么可以不苛刻? 我只給自己半年的時間, 如果可以,我會選擇另一種生活, 如果不可以,那么我會老老實實的回歸最初的自己, 不再設想那些虛幻, 可現在我必須要對自己苛刻 半年=六個月我已經耗盡1個月,還有5個月 一時郁悶,不知所云,謹以此文發泄心中的“積蓄”……

其他熱門新知02

馮小紅是四川人,個頭一米六左右,穿著愛隨意,愛歪戴帽子,雙手插兜,自離開部隊直到現在就沒有聯絡過,可能是這位戰友早已經把我給忘了,忘記了遠在他鄉有一位曾經在一起摸爬滾打同吃一鍋飯同舉一桿旗的戰友正在想法設法搜尋他的聯絡方式,這家伙可能是正在家里叼著香煙,喝著小酒,愛人炒了一桌子菜,老婆孩子團團圓圓一起吃吃喝喝嘮著家常。 說起戰友馮小紅使我想起新兵連投擲手榴彈一起中午加班加點訓練時候的場景,投擲手榴彈在部隊是新兵訓練科目之一,有的戰士投擲起來很輕快不用費勁就能投的很遠,可馮小紅、陳德興、包滿達、尤軍、甫宇、陳亮和我無論怎么訓練都掌握不好其要領,洪輝班長、周明班長手把手教,戰友們口頭傳授,結果都很失望,經過每天中午加班加點訓練,我們幾個才算勉強過關。排長為保證我們這幾名戰士的安全,投擲手榴彈科目考核的那天,決定讓我們舉手表決。 那天排長、班長把馮小紅、陳德興、包滿達、尤軍、甫宇、陳亮和我召集在一起討論是否敢嘗試一下真手榴彈投擲,我們幾個有些退縮,馮小紅拱上一句,當兵不摸真槍實彈那就不是一名合格軍人,他的這句話像是給我們這幾名脫了后退的兵打了一針興奮劑,一致舉手表決全部實戰,那天幾乎全部及格。自此我們對馮小紅刮目相看,就連四班長洪輝也漸漸地對他改變了日常常態。 如果那天馮小紅不站出來說一句硬氣的話,我們幾個戰友有可能就和真手榴彈失之交臂,這樣一來就是一個曾經當兵與真槍實彈不沾邊的兵了,這樣就會遺憾終生。歸根結底我要感謝馮小紅,感謝他讓我有了甩真手榴彈的機會和成功的喜悅。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行程》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