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推薦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天上的星亮晶晶……”我路過母嬰店,聽到這首兒歌時,不由放慢腳步,看著眼前兩三歲的小女孩在她爸爸的幫助下坐搖搖車,突然淚流滿面。 如今,我變得多愁善感起來。有一天下班路上,我開車在等紅綠燈,看到有一位老人蹣跚地走過人行橫道時,鼻子一酸,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我想起了我的父親,兩個多月前,我還挽著他的手過馬路,陪著他聊家常,如今卻天各一方,永遠不能再見,這恍若隔世的感覺,猶如做夢一般,夢醒時分,痛徹心扉。 我常常幻想著時光倒流,我想回到小時候。那時,每到傍晚時分,我總是站在農村的橋頭,在那兒等父親下班,遠遠地看到父親,我就把雙手做喇叭狀放在嘴邊,大聲喊著父親,一邊跑一邊喊著,去迎接父親。父親看到我,也騎著自行車跟我揮手,回應著我,那是我一天最高興的時刻。那天,父親給我買了條連衣裙,我高興地手舞足蹈,開心地一路小跑回家,到家第一時間就穿上了。淡黃的底色,綠色和橙色相間的小碎花,過膝蓋,領口還帶著花邊,那是我第一次穿連衣裙,也是第一次覺得自己那么漂亮。父親寵溺地摸著我的頭,微笑著看我在院子里又蹦又跳。 父親一直都很關心我,我還記得上高中的時候,騎自行車去徐莊煤礦找父親,我要返回學校的時候,他擔心我一個人不安全,一定要安排一名正好要下班的叔叔護送我。我當時很不高興,心想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至于嗎?父親還不停給人嘮叨:“千萬要送到校門口,路上騎車慢點,要靠路邊騎!”我騎車好遠一段距離后,因為前方有些擁堵,便下車了,不經意地回頭看了一下后方車輛,突然看到父親仍站在原地看著我……我想到龍應臺《目送》里有一段經典話語:“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父親,這一世,您目送過我多少回?現在想起,那遙遠的身影,讓我垂淚不止。往事歷歷在目,更與何人說? 我沒有想到,10月17日周六那天,竟是我們父女的永別之日。父親的身體不好,病情加重,我和母親離開小縣城,陪他去徐州看病。父親住院后,知道我家庭和工作忙,不肯占用我的時間,就一直讓我回家,我聽醫生說父親病情穩定了,就聽從父親的安排,第二天就回去上班了。周六我來看父親,剛陪護他一天,父親躺在病床上一再勸說:“你回去吧,這么忙,我沒事了,你媽在這陪著我就行了。”我回去后,沒想到,周一父親就住進了重癥監護室,我們在外面守候了六天,也沒有等到父親恢復意識。每想到這里,我的心就像有千萬斤重的東西壓在我的胸口一樣,讓我喘不過氣來,很疼很疼,此去一別,是我今生最大的遺憾。我總想著等孩子畢業了就能多陪陪父親,給父親做喜歡吃的飯菜,帶他去周邊轉轉,可惜一直沒有實現,這些我還都沒有來得及去做,也永遠沒有機會去做了。 現在,我回家看望媽媽,總覺得父親還在我們身邊,推門進家,仿佛他還坐在沙發旁用兩層坐墊墊高的椅子上看電視,還是熟悉的聲音:“麗麗來啦!”走進臥室,看到書桌臺上還擺著父親用過的紙和筆,他整理的養生堂筆記還在那里擺放著,寫過的文章還整整齊齊疊放在文件夾里……我不敢去觸碰它們,只能仰起頭,努力控制情緒,我怕媽媽看到我的淚水,我怕弟弟和弟媳努力營造的“往昔”氛圍被我打破。 父親一輩子做人善良誠懇,做事總是盡心盡力去辦好,工作上也是盡職盡責,追求完美。我記得上高中的時候,父親連續多少年被評為勞模,公司辦公大樓一側的宣傳窗里還有他戴著大紅花的照片,當時我只知道是份榮譽,不懂得父親背后的辛勤付出。我工作后,有人說我工作較真,隨我爸,有時還埋怨父親給了我這個較真的基因,曾試圖嘗試改變下自己。現在,我不愿意去改變,我就要做我自己,個性也好,較真也罷,哪怕再小的一件事情,都要盡力去做好,對人對事做到無怨無悔,這也算是謹遵父親對我的教誨吧。 現在,我時常看著夜空中那顆最亮的星,我知道,它就是父親的化身,依然守護在我們身邊。我盼望父親再來到我的夢里,我穿著小碎花裙在老家橋頭等待,呼喊著父親,再次依偎在父親的懷里。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下雪啦,下雪啦!雪地里來了一群小畫家,小雞畫竹葉,小狗畫梅花,小鴨畫楓葉,小馬畫月牙。不用顏料不用筆,幾步就成一幅畫。”這是小學一年級語文中的一篇課文——《雪地里的小畫家》。 課文里把各種動物踩在雪地上的腳印比作美麗的圖畫,這種情景只有在下了大雪才能出現。那么,大雪節氣已經到來了,大雪和小雪都是反映天氣現象的節令。《月令七十二候集解》說:“至此而雪盛也”。古人云:“大者,盛也”,到了大雪節氣,雪往往下得大,范圍廣,故名大雪。我國北方呈現萬里雪飄的迷人景象。 每逢大雪節氣,不由得想起在學校帶著孩子們活動的情景。下學后,我和孩子們或吟誦毛主席的詩詞《沁園春·雪》: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望長城內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頓失滔滔……或是在雪地上作畫,畫什么都行,只要喜歡就好;或是擲雪球、打雪仗,然后再堆個大大的雪人,孩子們玩得特別開心。回到教室后,我又組織他們把活動的情景記下來,作為一次習作訓練,把每個孩子的作品都展示在“學習園地”里。 家鄉的農諺中有“大雪封河”一說,說明大雪時天氣已經非常寒冷,河水封凍,開始結冰。大雪是二十四節氣的第二十一個節氣,一般在公歷12月的7日、8日,農歷的十一月初,這一階段的農事活動基本上停止了,勞作了一年的農家人也該歇息了,可以說農歷的十一月對農人們來說是個閑月,也叫冬月。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立春那天,圖吉尼瑪活佛從聯戎托人帶來了裝藏好的蓮花生佛像,說是您的護法神,我迎來了您的重生般欣喜和恭敬。 佛堂里供奉著您留下的諸多佛像,我不懂秩序,想要將蓮花生佛放最顯赫的位置。請人幫忙放置時,不慎蹭到了邊上一尊佛陀手臂上的一小塊金粉,我慌忙去望佛陀法相,它無言無語,充滿了悲憫、慈愛之情,無意責怪。我還是急不及待地走到街巷,向一家家顏料店打聽金粉的下落,沒有尋得,便又朝周邊的寺廟趕去。南無寺正在擴建,想來應該有所儲備。尋訪到管家的僧房,管家正在接待上香的客人。我立在門邊等待,他不時揚眉看我,神態莊嚴,仿佛已知曉我的罪過。客人出門離去后,我上前道明來意,他從懷里取出一個黃色緞面的小袋子,用小指上修長的指甲從袋中舀出金粉,倒入邊上的一面紙上。反復幾次后,才將紙片上的金粉包裹好遞與我。我感激地奉上錢去,他擺手說,昨夜夢里有人來取金粉,所以一早就找出來等待了。既來了,拿走便是。接過管家賜予的金粉,我走出南無寺如同是經由了他夢境。 在網上搜索了金粉的使用方法,需要專業的溶劑和調適方法,我無從著手。佛堂里一尊尊金色的佛像原本都有著各自的顏色,是您在轉經途中遇見畫匠正為扎魯寺的佛像鍍金身,于是您就把他請回來,為佛堂里的每一尊佛陀都鍍上了金身,他還把剩余的金粉都鍍在了您正嘰嘰呀呀轉動的轉經筒上。那天,您仿佛回到了舊年興盛的家境中一樣,心意圓滿。您贊嘆著畫匠的巧妙手藝,還為他講訴了我的身世,他聽著,手指在膝上輕輕地畫著蓮花瓣和葉子。當您無意中看見他的手紋后說,這人終日游走,心已出家。此刻不知畫匠已行至何處,我翻看您留下的通訊簿,找到了畫匠的聯系電話,與他說了緣由,他在一場彌天大雪中趕來了。那一頭散亂的卷發像一頭放生許久又歸來的羚羊,眼神游移,心意單薄。只有雪漫天飛舞,越積越厚。 畫匠與那尊受創的佛像默然相對良久,才從背包里取出各色金粉逐一甄別比對:這是大昭寺的金粉,這是色拉寺的金粉,這是姑嘉寺的金粉……只有南無寺的金粉才匹配。他用一款姜黃色的韓國顏料在創口處涂上底色,等顏料的水分收干后,又在一盞白瓷胎的酒杯中倒入金粉,滴入透明的溶液鍍金。他手中那支筆尖的細同他每一根睫毛的細,都置身于一致的祥和寧靜里,窗外的雪映襯著佛堂,清水一樣明亮。一下午的時光,佛像手臂上的創口填補完好了。畫匠在佛前轉身問我,您離去的時間和病因。他說,第一次來我家時,您曾請他為您描繪一幅畫,畫里有一位拴紅頭繩的藏族漢子,穿白皮襖的藏服,趕著一群牦牛朝雪山走去。那些牦牛個個壯碩,腳下的草都沒過了他的膝蓋。把它掛在墻上,像一扇窗,一眼就展望到了大雁子牧場一樣。您描述完,還回望了身后的那面墻壁。他答應了您的請求,因為第一次有人為他描述一幅充滿生機的畫作,盡管沒有紙筆顏料,但那刻他已經在心里完成了這幅作品。您執意要付定錢給他,他寬慰您說,這樣的畫并不值錢。畫匠說完,回望那面空空的墻壁,面容憂郁,愁眉不展,像我們與他最初相識時那般睿智和高貴。 我熬了奶茶,請他。他低頭啜飲,又隨手去轉動為您鍍過金粉的轉經筒,那嘰嘰呀呀的聲響一如從前。畫匠收拾妥當,起身與我辭別。我站在窗口望去,白茫茫的大地好似一張展開的畫紙……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17468台中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6097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購買

arrow
arrow

    sf862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