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體驗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代理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代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離面試考試過去才僅有一周的時間,可我感覺像過去了一個月似的,這就表明我終于變成了一位喜歡忙碌感的人。但是,就是這樣擁有充實感的我,卻很意外地在備考期間做錯了事:在面試考試前有兩個多月的準備時間,我卻浪費了三周的時間不學習、20天的時間不背東西。這是為什么呢?因為我滿懷希望的線下課,根本就沒有教任何技能,甚至連簡案也是如此。 由于我心急如焚,居然沖動地找到了線下機構的前臺問分組模考試講的相關事宜,為的是想和被分到一個組的學員互相交流學習成果。可惜呀,我太天真了,忘記了當今商業化時代是人情冷漠的,更無知地犯了一個大忌:我找前臺問教案怎么寫,不就是打臉我的培訓老師了嗎?那么,我在線下培訓的苦日子,終于要來臨了—— 在對線下培訓失望透頂后,一咬牙又在線上買了課,突擊地學了起來。我依照線上老師給出的懶人模板,再加上自己的創意,就在自己25歲的生日那一天,在線下培訓登臺模考試講。殊不知,我激情飽滿地試講,其實成了眾矢之的的笑話,我想破頭也想不清楚,老師為什么對我說出了這番打擊性的話語: “你在演童話劇,你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你更像是演員,你這樣是不過的······” 隨機,一位學員的一句“選錯職業了”更讓我失落無比。然后我就無比的迷惘了,難道幼兒教師的教態不應該活潑一點嗎?為什么線下老師卻喜歡教態像中小學教師的學員呢? 帶著崩潰的心理情緒,我在六天后的平安夜的晚上,在線上試講后,立刻對著線上老師大哭了起來,傾訴自己對線下老師充滿的疑惑的心理問題,訴說自己很難過線下老師那樣對待自己。可是我還是“不長教訓”,我再一次沒想到第二天圣誕節的晚上,在最后一次模考試講的過程中,又被線上老師打擊到鄰近崩潰的邊緣: “你有自閉癥,你根本就沒有做準備,試圖用演來蒙騙,以為只要靠長相就可以過關了······” 為了不再回到被孤立的學生時代,我硬逼著自己擠出傻兮兮的笑容來迎合老師對我的“批評”。但是,我再也不能在大度退讓了,因為我已經是一個擁有維權意識的成年人了,我要維護自己的尊嚴。所以,我將線下老師打擊自己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卻冷靜地對我說,是我先得罪她的,因為我沖動地找前臺問事,其實就是在變相地投訴她,告她不教備課教案怎么寫的狀······ 天吶!她是老師啊,怎么都沒有遵守師德規范呢?如果因為我向她求助學術上的問題而遭到她的公報私仇的打擊,我的內心就想好好地問一問她:“你到底配不配做老師?” “老師,我是一個對學習、考試都無比認真的學生,為什么在最后一次模考試講中我一邊講您就一邊否定我,這其實就是打斷了我的思路,終于我的思路完全被您斷亂了,我便向您求助于升華主題的小結,您非但不理睬,反而說了一大堆我有我自己包括我的家人都不知道的心理問題。這只會讓我本來就對面試無比緊張的情緒,更加加重了緊張。這些我可以忍受,但我不能理解的是,您否定我的創意想法,為什么在評價別的學員的試講時,您會盜用我的那令您討厭的創意來給她們作為參考呢?我不是您肚子里的蛔蟲,所以我只能敏感地認為,您就是因為我的那次沖動地問前臺的舉動,利用老師這個權威,從而以權謀私地打壓我!” 如果,是我的認真“坑苦”了我,那我也只會默認倒霉。因為,我就是一個對待學習、考試認真的人,以后若是再因此得罪師長,我還是會用一句“老師,我是認真的”來為自己申辯!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家鄉的杏子熟了,一顆顆紅紅黃黃的寶石掛在枝頭,頗為誘人。 街上賣杏子的老人面前,是一竹籃一竹籃剛摘的新杏,黃澄澄、金燦燦,有的還紅撲撲的,看得人口舌生津。我喜歡水果,尤其是杏子,甜中帶酸,味道十足,所以每次遇見,總要買回一小袋,大飽口福。俗語說,桃吃飽,杏傷人,意思是杏不能多吃,吃多了傷脾胃。 想起二月里曾去過一個地方賞杏花,突發奇想要去那片杏林看看果實結得好不好。記得春天去的時候,正是“杏子梢頭香蕾破,淡紅褪白胭脂涴”。一片繁花勝雪,更有“胭脂”點綴,美得那樣清逸出塵。幾個月過去了,杏林不知經歷了怎樣的蛻變? 遠遠隔著窗玻璃,就看到滿園滴翠,鑲著點點鵝黃,如綠色的夜幕上綴著的點點繁星。杏園的主人熱情地招呼著,我們提上籃子,在滿是甜香的空氣里,體驗采摘之樂。 采摘的人,一撥兒一撥兒地來,主人熱情周到,客人乘興而來,盡興而歸。 忽然想起關于杏林的一個典故。三國時吳國有一位醫生,名叫董奉,家住廬山。他常年為人治病,卻不收報酬。得重病的人,他給治好了,就讓病人種植五棵杏樹;病情不重的人,他給治好了,就要病人種植一顆杏樹。這樣十幾年以后,杏樹就有十多萬棵了。春天來臨,杏林仿佛綠色的海洋。董奉又將杏子變賣成糧食,用來救濟貧苦百姓和南來北往的旅客。后來人們就用“杏林春暖”來贊美高尚的醫德,而“杏林”也成了中醫的代名詞。 采摘間隙,杏園主人熱情地向我們介紹,杏不僅果實鮮美,營養豐富,杏仁也含有多種營養,還可入藥,杏葉也可入藥。而杏木硬且耐腐蝕,常被制成農具的手柄,可以說杏渾身是寶。 壓架藤花重,團枝杏子稠。在果園里,我們不僅吃到了美味的杏子,還見到了美麗的麥浪。俗語講“麥熟杏黃”,放眼望去,廣袤的田野翻涌著金色的波濤,一個收獲的季節正款款而來。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有時的無理取鬧 只是想要 被重視的感受 只是想要 被在乎的關心 只是 適得其反 獲得的 總是無視 你 從來就不顧及 我的感受! 或許就只是 單純的無視 我 就是單純的想要 在乎和被重視的感覺 這有錯嗎! 這要求過分嗎! 事實證明 非常的過分 過分的不可救藥了! 你卻說 只愛我 我想說 愛不應該是 開開心心的 快快樂樂滴 享受幸福的感覺嗎 或許愛情只是 對我 來說 就是毒藥! >>>更多美文:隨感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11369桃園貓咪高壓氧艙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體驗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代理6029

arrow
arrow

    sf862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