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評比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在今日,若一人游歷他方三年始歸,他未必能認出自己家。那么故鄉、家鄉,對具體的人來說,我更想到胃蕾。故鄉就是家鄉飯。對故鄉的懷戀,有時不需要經過大腦,你身體的部位存有對它的依戀,比如腳,比如嗅覺,而胃的記憶最固執。 漿水菜霸占著我胃的記憶。它是故鄉最重要的風味菜之一。做漿水需要用一種長在麥田里的野菜,就是菍芨。用其他也能做,比如芹菜葉,蘿卜秧子,但味道差得太多。 去采這野菜,我們那里叫拔菍芨。挎了籃子,春天滿地去尋。麥苗青青,緊貼了地面,也只有在春天去采,麥子若長大就不好尋菍芨了,菍芨也不再好吃。 在麥苗中找到葉片不太一樣的菍芨,的確不用鐮刀,是拔,連同它白嫩細長的根須。若地太干太硬,根就斷了,我們說“蹶根了”。有時提著籃子小心翼翼回家,因為有意外收獲:籃里放入了幾顆鳥蛋,有時是毛沒長齊的小鳥。它們被放在籃中柔軟的菍芨上面。有一次我居然挖見了一窩蛇蛋。蛋很小,不及鳥蛋大。摔開一顆看,蛋黃里面游動細小若蟲的蛇。 做漿水菜,叫劐漿水。要用漿水引子,然后把菍芨置入帶蓋的瓦罐,倒入清水面湯,再把瓦罐煨在常年暗火不滅的爐邊——我小時爐火是這樣。借了爐火的微溫它慢慢發酵,越來越酸,就能炒制來吃了。 漿水菜,在我們那里最好的做法是加豆腐和雞蛋、土豆絲。我不知它有多久的歷史,總覺應是古老做法。有幾年家鄉人說這東西不能多吃,致癌。其實不然。我從2010年為了種花,在距離老家八百里開外寓居的太原制環保酵素,然后又制人喝的酵素。此物對人體極好。有一日我恍悟,從漿水的做法來看,它不也正是一種酵素嗎?咸菜致癌,用鹽等物腌制。但漿水不用任何調料,靠自然發酵。所用原材料完全來自天然之物。漿水菜是好東西啊。 我以為漿水菜我老家獨有,因為相隔不足百里的數個鄰縣,百姓都不吃此物。有一年在京,和原籍甘肅的作家秦嶺提起,他大為吃驚,他以為他老家天水才吃此物。 某一年又到陜西漢中地震災區,原來那里人也吃漿水菜,當然做法又不同。如此美味,獨立于國內數地,并不傳播,也是咄咄怪事,至今我想不通其理。一般沒吃過的人,初次難以適應,倒是真的。但吃幾次,便會上癮。 現在,農田多有農藥,菍芨難尋了。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小寒濃霧罩西安,喚來北風變晴天。眾人舉起千鈞棒,豈容疫鬼再猖狂。 西安1月4日新增確診35例,其中隔離管控30例,封控區1例,管控區4例,累計1793例。這是利好的消息,預計明后兩天持續在這個數字,然后可以看到除隔離管控區外沒有篩查發現陽性和確診,就離解封不遠了,封控區可以成管理區了,出去采購生活用品了。 居家封控、不出戶這么長時間了,在各個網絡媒體和微信里看到的都是民眾自覺的聽從指揮,配合政府和企事業單位落實防控疫情政策的好消息,有全國網友的關心、支持、鼓勵,也有愛心人士的捐贈幫助,我們感到非常的溫暖,西安人民表示深深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今天隔離管控的康樂園小區也安靜多了,不在每天核酸篩查了,我向下望去,院內沒有人員走動。 下午四點了,霧依然籠罩著,沒有了昔日車輛在橋上下隆隆的嘈雜音和叫賣聲,如同處在大山里一樣的靜。 >>>更多美文:隨感

郁郁蔥蔥的草地青翠欲滴,一顆顆像好奇地小腦袋四處張望著奇妙的世界。 這大片大片的草地每到清晨,用沾著露水的嬌羞姿態迎接著日出。微風一吹,高高低低的草地連接著遠處的群山像海浪一波接著一波前后追趕,更像臣民一樣叩拜祈福。過濾的陽光傾瀉而下,絲絲縷縷給這個世界鑲上了金邊。 草地的另一邊是一眼望不到邊界的湖,平靜柔和。粼粼的波光雜亂無章地排列著,推向遠方。清澈的湖底干凈得什么都沒有,沒有魚沒有珊瑚,甚至沒有青苔海草。這浩瀚的湖面就是一面巨大的鏡子,倒映著另一個世界的一切。 不遠處有一個古老的村落,木棕色房檐錯落有致,灰黑色的瓦片整整整齊齊,讓人一眼想到魚的鱗片。 我叫湫,和奶奶生活在這魚鱗般的房子里已有十七年。 我記得小時候常問奶奶看不到盡頭的湖面那邊有什么。奶奶用講故事的口吻語重心長地告訴我“湖的盡頭是與人間的天空相接,我們看到的湖面景色就是人類天空的樣子”奶奶每次講完都會很滿足地望著遠方,并極力回想著人間的模樣。 我突然就明白與我平行的空間里有一個叫做人間的世界,他們擁有如萬家燈火般的星空,五彩繽紛的彩虹,和海水一樣藍的天空。這些都是我從湖面上看到的。我天生就比別的孩子多幾分悟性,但這悟性在我看來并沒什么太大作用。 我是生活在海底的一位族人,沒有真切地看過天空的樣子。這里的每一位族人和我一樣,只知道我們這里掌管著一切的自然規律:風,雨,火,草,蟲,鳥,包括人類的靈魂。與海上的那個空間世界既互不干擾又密不可分。這樣一直很安穩地過了很多年,從沒有誰試圖打破過這個平衡。按照宗族的規矩,每一個長到16歲的孩子可以自由浮出水面七天,看看與我們平行空間里的一切事物,也看看自然規律的運行變化。畢竟每位后人終將承接祖輩的重任,用稚嫩的肩膀繼續執掌一切,以保天下太平安定。 我十六歲那年,化身為海豚真正去人間游歷一番。透出海面第一次吹到清涼的風,照到沒有過濾的陽光,還看到岸邊很多很多雷同的人點亮蠟燭,為逝者祈愿,也聽到敲鑼打鼓的人們在擂臺上加油助威。他們不認識我,而我卻一遍一遍地告訴自己:這就是人類,也是人間。 我驚喜地拍打著魚鰭想把這美妙的一切告訴椿。 轉眼椿16歲了。她也該去那個我去過的地方看看。 我和椿劃船到嫘祖姐姐那里挑了兩匹馬。 在一群正在吃草的馬群里,椿指著一匹白色的駿馬得意地說道“就你啦” 我奔跑著去摸它健壯的大腿,不禁地贊嘆“這馬真帥,比我還高”還沒等我比劃完身高,這“很帥”的馬很不合時宜的拉了一坨在我頭頂。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椿笑得前俯后仰,清澈的笑聲總能輕而易舉地敲打我最柔軟的地方。如果我的各種糗事能讓她一直這么快樂,我愿意一直愚笨下去。 回去的路上,椿在馬背上一邊馳騁,一邊回頭好奇地問我“湫,人類好玩嗎” “好玩啊,去年我差點就不想回來了”椿的問話讓我回想起去年看到的人間,這個樣子應該很像奶奶當年給我回答問題的樣子吧。 “那就不要回來啊”椿帶著戲謔的口氣回答。 “不回來誰送你啊” “誰要你送啊,是你自己跟著要來的”椿秉持一貫不屑的玩笑話。是真心,還是玩笑,我沒有真正花心思去想過這個問題。我也習慣不考慮這個問題。 椿策馬揚鞭,伴著一聲“駕”,一陣旋風從我身邊刮過,看著椿矯健的身姿,我也加快了速度,往那個成人禮的方向趕去。 椿,比我小一歲。善良單純得讓人心疼。她的爺爺掌管著百草,她奶奶掌管著白鳥,而椿可以自如地控制海棠花的生長。如果我的記憶分成兩部分,一部分是奶奶,剩下的全部是椿。從小我和椿一塊兒長大,她住我家樓下。我熟悉她的一舉一動。這種熟悉是來自長年累月的關心,至于這種關心來自什么,我不明白。在我去往人間看到那么多美好時,我就很肯定我不會選擇留下。和椿相比,這些人間絕色頂多算有趣,而并不能讓我放棄沒有椿的生活。如果分辨愛和不愛太復雜,我還是愿意單純地定義為超越一切的“友誼”。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90206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53850台南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

arrow
arrow

    sf862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