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知道你從未走遠,怪就怪我們相見恨晚! 記憶中的甜蜜已經成了我每晚睡前都要復習的東西,只有這樣,才能讓逝去的那一切變得更加清晰一點。 我知道你從未走遠,或許,你也像我一樣清晰的記得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那天,你用了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給我做了我最喜歡的魚,雖然賣相不是很好,可是那味道,卻是我至今都難以忘記的,那天我們吃的一片狼藉,那時我們笑的好開心,好幸福。 還記得嗎?我們一起手牽手走在寬闊的馬路上,我會毫無形象的大聲喊著你的名字,你說你不喜歡別人叫你的名字,可是你不知道當我大聲的喊出那三個字的時候是帶著怎樣的滿足,就像是全世界都屬于我一樣的幸福! 可是我們并有按著幸福的劇本走下去! 那一夜,或許如果沒有那一夜,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的難受,失落,心死了一樣… 開始,你說今晚有朋友來喝酒,我是開心的,我想最起碼,你愿意把我介紹給你的朋友認識,這種現象是好的,只是一切都太突然… 也許是太開心,我喝醉了,在洗手間里吐得七葷八素,那時我多么想自己能醉的不省人事,那樣,或許我就聽不到你決絕的話語了,或許我就可以活在自己美好的夢里,一直幸福下去,是不是很傻,或許吧! 我剛想伸手開洗手間的門時,“我對她沒感覺!”那一句話,就這么突然的闖進了我的內耳,一路向下,直擊我那原本就很脆弱的心房,當時我多么想自己的耳朵能暫時的失去功能,可是,一切就是這樣帶著戲劇性的前進著。 我不想哭,我不想你看見我的脆弱,不想別人看見我當時的樣子,可是眼淚卻不受控制的“吧嗒吧嗒”往下掉… 那一夜我真的就如同我說的一樣醉的不省人事,只是有點晚了… 第二天,你我依舊像沒事人一樣,一起做早餐,一起打掃房間,只是,我的心里深深的扎著一根刺,我不想說,也不能說,因為我愛你。 美好的日子總是過得這么快,現在的我還是那個我,你也還是那個你,只是我們再也回不到我們一起甜蜜的那些時光里了,我想念,我還愛! 我們沒有分手,因為我們根本沒在一起過,就像我老是說不想失去你,可是我何曾擁有過你? 我們就是這么矛盾的兩個人,你愛著別人,別人愛著我。 已經過去好久了,我還是會偶爾的想起那段美好,或許心底還是會泛起一陣漣漪,但是,不像以前那么波濤洶涌了,即使我還愛著你! 我還是那個繼續關你你的女孩,還是那個依舊值得你信任的女孩,我一直在用我也不知道什么身份的身份想念著你。我也知道,你也會偶爾想起我,想起那個我們曾一起牽過手的夏天,想起那份我們彼此都還是會很珍惜的感情! 我知道你從未走遠,依舊在我看到或看不到的地方開心的生活著,或許我們的生活再也沒有交集,可是我依舊會記起,那個讓我鼻頭發酸的你! 我知道你從未走遠,用我知道不知道的方式守候著我,盡管我們今生注定不能在一起! 我知道你從未走遠,你是否知道我想有都想念,只是我們不復從前! 經過了太多變故,即使很難,我也還是會堅守心底的那份執著,即使沒有好結果,我依然等你,等著你,等著最依賴的愛戀! 我知道你從未走遠,轉頭,我就在你身邊,從未走遠!

其他熱門新知02

28年前的今天(1987年02月25日),在春天,一個女嬰誕生了。從此,世界上又多了一個美麗的故事…… ―――題記 一,孤獨的童年(沒有玩伴,沒有大人的疼愛) 1歲時,家里賣雞蛋就已經開了好多年,父母每天起早貪黑的忙忙碌碌,根本就沒時間帶我。再加上爸爸是木工,就更忙了,就為了給我贈點奶粉錢,孤獨的我沒有玩伴,也沒有有大人的疼愛。沒有玩具,沒有糖果, 2歲時,有了妹妹,爸爸媽媽很疼愛妹妹,沒時間顧我就讓奶奶帶我,哎。 3歲時,爸爸和媽媽又生了個妹妹,我又有了給妹妹,家里很窮的為了養家爸爸真的很辛苦。 4歲時,為了要弟弟爸爸和媽媽有生了個妹妹,因為養不起,三妹妹和四妹妹都送人了,爸爸含淚送走的。 5歲時,我開始幫父母做家務了,因為家里地很多,父母經常忙得很晚都顧不上吃飯,奶奶很心疼于是每天做好飯菜讓我提到田里去。要經過一片墳墓,一個菜地才能看得到田地。當時我最怕的就是狗,每次經過那里時總是一邊叫一邊往我這邊走,嚇得我腿發軟,還好我嘴甜見到人就叫幫忙攔一下。要是有狗叫沒見到人我都要繞好遠的路。 送晚飯時,每次經過墓地我心里直發麻,陰森森的只有我一個人,總覺得有鬼在背后跟著我,真的好怕,也不敢到處張望,我就很大聲的唱歌,或數數,自己給自己壯膽。路過菜地看著紅紅的西紅柿摸了又摸,就是不敢摘。想起當初的勇敢與天真,我真的好佩服自己。到現在我都不明白當初那么害怕為什么不敢告訴家人呢? 6歲時,我開始上學前班了,真的好開心!終于可以跟小朋友們一起玩了,看著作業本上的大紅花好開心,盡管那時連自己的名字都寫不好。 7歲時,我學會了做飯,盡管當時只有灶臺高,炒菜還得站在凳子上,但我很開心,因為每次父母做飯我喜歡在一邊看著,看一碗菜放多少油,鹽,看多幾遍自然就會了。當農忙來臨時,我還是請教爸爸教我怎么做味道才更好,想著如果我會做飯爸媽就可以回家吃了,就不用麻煩奶奶。我再也不用害怕小狗咬我,再也不用路過陰森森的墓地了…… 8歲時,爸爸在地里逮了兩只野兔,我沒讓父母教,自己用手洗干凈做好了才到地里叫父母回來吃飯,沒想到味道美極了!也沒放什么調料,只記得放了很多油來爆炒,放了剁椒跟醬油來悶,水快干就起鍋了。吃起來滑滑嫩嫩的不咸不淡超好吃。現在回想起來都要流口水了,呵呵…… 9歲時,父母也是沒有錢,我一直用舊書學習,一開始直跟不上,妹妹還經常欺負我,我的童年就沒有快樂哎,好苦惱啊…… 二,學生時代(老師的驕傲,同學的棒樣) 剛開始讀書時,成績并不好,第二學期才有好轉,記得老師在成績單上的批語是:該生在本學期有進步,并鼓勵我爭當“三好學生”,那時聽到“三好學生”這四個字,并發誓一定要當上“三好學生”,于是二年級時我如愿以償,并當上了組長…… 10歲時,我深受老師喜歡,同學羨慕。我的作文(母愛)驚動了整個校園,當班主任念著我的作文時,全場都哭了,那一刻我感覺自己好榮耀。記得開頭我是這樣寫的:“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母親!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我的媽媽雖然只是一個平凡的農村婦女,但她卻非常的勤勞,善良!” 11歲時,我開始偷偷的記日記把我的煩惱記下了發泄一下…… 12歲時,我也不知道為什么老師如此信任我,喜歡我,總之被老師信任的感覺真好!被同學羨慕的同時更加激發了我要努力,要超越自己!一定要對得起同學和老師對我的信任。最讓我感到自豪的不是這些,而是每次的作文都是全班分數最高的,老師每次會給我打滿分還附加10分。我只要本子往桌上一放,就會被同學們搶著拿過去輪流看,所以每次我的作文本最爛。我也會看同學們的作文,經常會被同學們當主題來寫。每年我都是三好學生…… 13歲時,告別母校,上了中學,我還是用舊書,和同學們很開心的在一起玩,我真的很開心。 14歲時,我在學校的最后一年,我因為家庭原因離開了學校,我的老師親自跑到我家來叫了我好幾趟,我想去,可是看到爸爸媽媽那么辛苦我區服了…… 三,朦朦雨季,幾多傷感幾多愁。 15歲時,開始懂得什么叫做憂傷,什么叫做痛苦跟無奈,什么才是最寶貴最無價的。因為那一年的春天我離開了家去打工了,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的憂傷,我思念自己的父母可我得工作,為了爸爸媽媽我的工作啊。第一次踏入社會,從此離開父母的懷抱,自己養活自己,我在想我的命真苦 16歲時,慢慢的我開始掙錢了,我從不亂花錢,我想多掙錢真的。 四,青澀時期,藏著難以忘記的粉紅回憶。 17歲我開始在公司里上夜校,我想學習啊! 18歲時,我喜歡上一給人,他很優秀,也很帥,可他離我家太遠我沒敢說我喜歡他,他說她喜歡我,我當沒聽見。 五,花季年華,陶醉在被玫瑰包圍的愛情里。 19歲時,我邂逅了真愛,仿佛自己掉進了蜜罐里,兩情相悅的愛情是如此美麗。一周一束的紅玫瑰總是如期而至,鋪滿了愛的旅程。(緣份讓我邂逅了最美的愛情),(愛的路上只有我和你),(我只想做你的公主)……真實的記載著我甜蜜而浪漫的愛情。雖然是家里介紹的他比我我大三歲。他牽我的手,我說你想干嘛,他笑了,說你手心里好多汗。 20歲時,被幸福包圍的我很迷茫,我是愛他的,我們始終保持著柏拉圖式的戀情,細水常流的感覺真好!愛是責任,也要講原則,并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的,也不是說你付出很多我就一定要以身相許,我從來沒有說愛一個人愛到以身相許的地步,也沒有說愛一個人愛到沒有你就活不下去了。不是不愛,而是我有我的原則,感性的我也有理智的一面,因為我覺得對于男人而言越容易得到的東西越不懂得珍惜,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為了我將來的幸福,我必須對自己負責,也算是考驗下男友的耐性吧。 感受鴻雁傳書的愛情,是那么的令人陶醉,最開心的事就是每晚在無人的燈光下,細細的品味那些美麗的,不同風格的情書,感覺真好!我的第一次給了他我很害怕,可我也很快樂。 21我披上了嫁衣,2年柏拉圖式的戀情終于修成正果,當他單膝跪地向我求婚的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有那么多人見證我們的婚禮,我感到無比幸福,一路走來真的很不容易。那時我在心里默默告訴自己這輩子不管他是貧窮還是富有,我都會不離不棄,我要在婚后做個賢妻良母,我不會再像婚前那么任性,只懂索取不懂付出,我要在婚后讓他好好享受我對他的愛…… 六,介紹姻緣,各種煩惱接踵而來 22歲時,我當上了媽媽,那年夏天上天賜予了我們愛的種子,來得不早也不晚,婚后一年剛剛好。為了迎接寶寶的到來,老公從結婚就開始戒煙了,滴酒不占,真是委屈他了。于是在年底愛情的結晶誕生了,是個健康可愛的王子,老公幸福的樂開了花,我生病了他對我不離不棄我很感動…… 23歲老公是電工,開始幫他,那時他很關心你我的,再累我也愿意。 24歲,幫他干了一年了,慢慢的他對我漠不關心,我無語了。 25歲,我每天起早貪黑,可他卻光知道玩了,我好像理她越來越遠了,外面的世界真的有太多的誘惑了。 26歲我瞧不起他,他真的很令人失望愛上了他我真的很無奈27歲我不在跟著他干了。 記:27年風雨人生路,雖說不是很長,但已走完我人生的三分之一。感謝一直默默支持我的親朋好友,雖然離夢想還很遙遠,但我會努力實現我的夢想!我會用我的能力與智慧創造屬于我的美好未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