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直無病呻吟的是我自己啊,為什么還要去怪真正愛我的人。我無力改變一切,無力去做一些想做的事,無力去擁有想要的東西,是有多么的壓抑,尤其是無力改變身邊最親近的人,最愛的人,內心是多么焦慮,一切是那么的無奈。 你說過既然我們彼此那么累,就分開,而真正分開,連呼吸都是那么困難,剛開始我以為只是我一個人那么痛,我一直不知道原來你也是真的愛我,愛到了深處。我總是怪你不愛我不愛我,我錯了,我真的錯了,你的性格你的脾氣我還有不清楚的么?可是我就是那么在乎表面,怪我自己。 原來我們之間的問題不是我們真正愛不愛,我們很相愛。可是問題就是那些表面,身高,年齡,和別人是怎么看的。我是被嫌棄的一方,你愛面子,我都懂,你說別人說你什么都可以,但是你容不得他們說我怎樣,我說我們就證明給他們看,我們可以在一起,我們很配,你逃避了,你怯懦了,我也心死了,你沒有能力,你是懦夫,是逃兵。我可以原諒是你的不成熟,但我也可以說那是你愛我的表現。 也許是我離開的時候了,我看到你很累了,不管我們發生了什么,我都會不在意,不會怪你,我也不會后悔那么深愛你,我會依然很愛你,等你長大等你成熟。你說你在也不會遇到像我那么懂你的人了,我很慶幸,那樣你就不會忘記我。 我愛你,真的很愛你,不是就說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么。我最親愛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雪 在夜里靜靜飄落 夜 把夢縈繞著我 我 依偎著你,輕輕撫摩 你 悄然離開留給我的淡淡憂愁 只為愛你的思緒逃不開寂寞 眼眸里激蕩的 是你似水柔情的余波 手指間殘留的 是你柔發余香的散落 心已隨你的背影在漫天風雪里停泊 傷感如同你腳步的印記好多好多 如果雪花知道你何時再來過 讓雪花告訴我、也可以融化我冰封的落寞 即便是輕聲的述說 我也不愿錯過 也許你感覺那厚厚的白雪,會把我對你的愛點點淹沒 所以你站立在冷風中等我 只為踏上那遲遲未來的班車 原來等你的人,那顆心 早已被凜冽的寒風肆虐 我依然期待 和期待著……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