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醞釀了一年多,本來想寫成一個長篇,但最后只寫了這么幾個字。 我文思枯竭了,我很沮喪。 不過這樣也好,言簡意賅吧。 橫山美雪 初到拉薩,就對這遠山之上的雪產生了興趣。興之所至,還寫了一首爛詩: 穿云破霧 來到 拉薩 高原紅的 陽光下 感動我的 卻并非 神奇的布達拉 而是站在 羅布林卡 望著 遠山 白雪 漸漸得 融化 我覺得這是一個極美的影像,有一點老電影的感覺。 是《情書》,似乎也是《乞力馬加羅的雪》,甚至是《去年在馬里昂巴德》!或是其他?這樣的感覺是美妙的青稞干白或者干紅,甚或是青稞干紅干白混得的雞尾酒。五光十色,又似乎就是至情至性。 我很想尋一個詞來概括這個意象,但我始終找不到。 直到我遇到橫山美雪。 橫山美雪?橫山?美雪? 妙手偶得?妙手?偶得? 或許吧?或許吧?或許? 但橫山美雪是遙遠的,不能給我溫暖。 我現在還是喜歡站在羅布林卡, 還是喜歡看橫山美雪慢慢得融化。 融化成萬年不不長草的黑黃山頭。 美雪愛麗絲 原諒我有些突兀的鏡頭切換,我喜歡這種有些不可理喻的蒙太奇。 藏歷年的雪最大,最美。 后面的巨峰鋪滿雪,半山腰纏著云。 這是背景。 有一個孩子曾對我說,那山后面就是海,大海! 但我沒法驗證,這山高到我沒法驗證。 藏歷年,也是奇妙的節日。 她讓我剛剛過完春節,還能有一周的時間呆在這棟藏式別墅里享受第一個高原長假。 格桑林卡,這是我的行宮。 一位美麗的十三四歲的藏族姑娘來敲我的門。 “您見到我的姐姐了嗎?” 這是藏族的習俗,未嫁的女孩子在過年這天躲進陌生人家里,讓她的小姐妹來找尋。 這是個設計精巧的習俗,應該成就了很多美好的姻緣。 我一拉開門,就被眼前這個小姑娘的美所震驚,她立在雪白之上,那一身藏服是純絲綢制作,在陽光下無比柔順。其實我覺得她穿的就是陽光,她是一滴清泉,披上這陽光,便披上了七種絲滑的色彩。 這就是我的美雪愛麗絲,給我溫暖的感覺。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能不能告訴我?跟我在一起為了什么?累了就走,這就是你給我的答案。 冬季的風是那樣讓人心寒,我給你的愛,比愛我自己還要多!而你給的愛,是那么卑微,是那么渺小,你從來不在乎我的感受,你生病的時候,是誰在你身邊一夜不眠,只為了看你笑一次?我生病的時候呢?你從來沒有在乎。 我想了很多,也想了很久。我們的愛情是到了結束的時候了,從今往后,你身邊再也沒有一個人會聆聽你的委屈,再也沒有人會記住你的愛好,習慣。 將你所謂的自由還給你,飛吧,飛翔在藍天,尋找你真的幸福。而我,將一個人走在路上,沒有牽掛,沒有思念。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