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淚水滴落在試卷上,它蔓延開來,哦,我又哭了,這沒有什么不同尋常的,有你存在的地方,我每天都是如此,我不想再這樣下了。但請您尊重我的選擇,我既然選擇了理科,我就不會輕易放棄。接下來的時光里,我會很安靜。

其他熱門新知02

事到如今你一定感謝那個在你生命中停留過的男生,就算最后你們陌路,也至少把他當信仰一般愛過,這青春就無悔了。 你說,他開心就好,其他什么都不重要。 高二你和他同班,那時候你還不知道自己喜歡他,你特別傻,一直跟著他。后來你和我i在一起每次都提到他,我就知道,你喜歡他已經接近沸點了。 他失戀了,你一直陪著他安慰他,因為不確定他的心意而不敢表白,當然我以為根源是他根本不喜歡你才舍得曖昧。因為是同班的原因你對他有了太多的了解。你終于還是表白了,不幸的是他拒絕了你而且不止一次。他說他不相信愛了,高中他不會戀愛了。看著你抱著被子哭得狼狽很是心疼,這種把他空間他開又關上,只為看他說說簽名有沒有更新,這種一看到他就傻笑,這種失去所有樂趣,唯一興趣就是跟在他身后得感覺是不是就是愛。 他不喜歡你,你送他的糖不是甜的,你每天的晚安在他眼里和10086的短信性質是一樣的,你狀態里更新的小心思他是看不懂的,你為他哭得死去活來,他也是不疼不癢的,你忘了告訴他在你眼中全世界都是他的背景,他也忘了告訴你你只是他的甲乙丙丁。 我體諒你接下來幾天幾分鐘幾小時的無奈心情,他戀愛了你變得孤獨,向宇宙里微弱的一顆星。你失去了對很多事情的期待,特別是愛情。 你知道嗎,男生在真正找到自己喜歡的那個女生之前是不會把任何一個女生拉入黑名單的,他們享受那種被依賴的感覺,因為他們孤獨自負而又要要養活那顆驕傲,又自負的心臟,而你不過是他們成長的犧牲品。 我問你還喜歡他嗎,你說受過傷的地方永遠留著一個傷口,在你快忘記的時候,他會突然疼一下。 沒有當初那份濃烈的喜歡,是因為成熟了,丟掉了自己。以前那個拿著刀槍棍棒要勇闖別人世界的女生后來學會安靜舔舐自己的傷口時間越久越發現,嘲笑是自己發出啊的,耳光也是自己打得。 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本就意味著一場漫長的失戀,它不能靠轉移注意力,或聽冷笑話來排解傷心,這本是一個帶有不甘心的算術題。 你一直想知道什么是現實,現實就是即使他冷淡對你,你也仍鐘情與他。道理都懂只是不死心罷了,所以好好享受喜歡一個人再被傷害最后只剩一個人的感覺吧,這是一門叫時間的課,傷過之后或許你就成長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