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們每個人都活在這俗世紅塵之中,難免會染上這世間的塵埃,沒有誰能夠幸免從中逃脫。人們總是苦苦地追求這世上那些叫做金錢,地位,名利的東西,因為當擁有了那些東西才會被稱為一個成功的人,因為有了那些東西就能過上自己憧憬已久的美好生活,我們都那么以為。可當我們得到了這些東西的時候,我們會突然發現事實并不如想象中的那么美好,自己曾在心里描繪無數次的未來與現實截然不同,正當我們在苦苦尋思著還缺少些什么的時候,殊不知那些曾經被自己視為最珍貴的東西正悄然消逝,曾經那個最本真的自己早已不見。 人性是貪婪的,人們不會安于現狀,人們總是在不斷追尋著更為完美的東西,可在這追逐的過程中,我們也許得到了很多美麗的東西,可也遺失了許多珍貴的東西,得失是并存的。 我們每個人都赤裸裸地來到這個世界上,不管情不情愿,到最后也將赤裸裸地離去,有些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雙眼一閉再多的錦繡繁華都將湮滅,我們現在所苦苦追求的東西也一樣。其實這個世上根本就沒有完美的東西,追求亦是無窮無盡的,有時候那些美麗的東西就在我們的身邊,只是我們被欲望蒙蔽了雙眼。所以,在這追尋的過程中,我們要守護好當初那個自己認為是最珍貴的東西,保持著曾經那份最純真的心靈,認清前方的道路,切莫迷失那個最初的自我。

其他熱門新知02

提起奶茶劉若英的歌,我們總能輕輕哼起幾句,然后美美的沉醉在青春里,回憶里,愛情里,落日黃昏里 。她就像一杯淡淡醇香的奶茶,像煙雨江南里的一池春水,像一首回味無窮的詩歌,她是劉若英,一朵藍蓮花徐徐綻放,純潔優雅。 《很愛很愛你》,這首歌是我最愛的一首歌,也是對愛情最偉大的成全。曾經以為,只要用心去愛一個人,那個人也會像我一樣去愛。長大以后,慢慢明白,愛情,可遇不可求,就像熱播劇《何以笙簫默》中何以琛那句經典的愛情宣言“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既然不能做你生命里最對的那個人,我只能微笑著祝你幸福,我的愛就是讓你更快樂。“很愛很愛你,所以愿意,舍得讓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很愛很愛你,只有讓你,擁有愛情,我才安心。” 《后來》,奶茶的這首歌,也是經典中的經典,記得大學里的校園廣播,總是會重復放這首歌,聽著會有種小憂傷,感懷逝去的那些美妙的時光。“后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后來,終于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后來,你明白了,你錯過的 那些人,那些事,永遠不可能再回來了,當初年少輕狂,不懂珍惜,想珍惜的時候,徒留嘆息。人生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奶茶的嗓音把這首歌詮釋的很完美,她就是這樣,一下子就能抓住人的耳朵,唱到人的靈魂里,久久不能忘懷。 《一輩子的孤單》,提起奶茶的歌,就不能繞過這首,這首歌像在寫她自己,記得當時看了舞臺劇《紅娘的異想世界之在西廂》的海報,粉絲們都想對她說“別當紅娘了,快點出嫁”。然而,在廣州發布會上,奶茶卻說自己在劇中的第一句臺詞便是:“我想我嫁不出去了!”如今女神有了自己幸福的婚姻生活,終于也下落凡間,識了人間煙火,我們終于可以大聲的對奶茶說,你終于不再孤單了。 《為愛癡狂》,想起這首歌,腦海里總是浮現出可愛善良的方小萍形象。迄今為止,也是我最喜愛的電視劇女主角形象,劇中的她,邂逅了很多男生,每一次她都想去好好愛,可是那些男生只不過都是逢場作戲,雖然后來有被她的善良感動的,說到底,都不是真正天長地久的愛情。可愛的結婚狂,想要問問你敢不敢,像你說過的那樣愛我,想要問問你敢不敢,像我這樣為愛癡狂。這首歌是奶茶的的師父陳升填詞,譜曲,為她量身打造的一首情歌,才子佳人的合作,讓人怎能不憐愛?所謂的那段師生情,也只有托付清風明月了吧。 《半路》,聽到這首歌的時候,還是奶茶式的溫暖和浪漫,只是這首歌不再是那種少女式的淡淡憂愁,而像一個有故事的董小姐,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空云卷云舒。“愛情半路 ,我不孤獨,你在身旁 ,幸福就不再偽裝,哪怕遺憾 ,是一輩子必經的流浪,心還是會發燙,人生半路 ,誰先離場,從不奢望, 幸福能無限延長,如果還能, 再無怨無悔去愛一場,我不留戀 ,錯過的每一個天堂,愛情半路 ,我不孤獨。”愛過就好,哪怕誰先離去,你就在這里,最深最深的心里。愛過瘋過,不悔這一生,你在我身旁。 像一杯奶茶,溫暖人心,一生優雅。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