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與君初相識, 猶如故人歸. 天涯明月新, 朝暮最相思——這四句詩,我頗為偏愛,關于作者,無從考證,只知僅這四句,教許多人愛上茶花煙。但這樣美好的言語,能遇見,卻已是驚喜。而遇見你是我始料未及,卻又受寵若驚的意外。     青春的慘烈不是痛,而是痛快;愛情的傷感不是殤,而是洗禮。我對自己所有的殘忍,只是因為那一天,你溫暖的懂我,在我心頭撞擊的那點點火花,幻化出的那層層漣漪。我幻想某天你和我相遇,僅一眼就能看到我的靈魂深處。因此我期待見你,想見,又怕見,怕見又想見,因為我知道在你想見我的時候,我見你才有意義。    君若揚路塵,妾若濁水泥。為你,我不怕高攀,那為我,你愿意俯就嗎?你可愿低頭憐惜我為你掉的淚。得知那么優秀的你,我開始彷徨,是否我的離開會是最好的結局。我開始想抽離你的身邊,然后在旁靜然守候。可你可知,抽離的這份喜歡,我心有多疼,我多想告訴你,在我的世界喜歡了,就會好久好久,久得地久天長。你說,我們還未開始怎么能結束,我想,在很久的很久就已經在我心里開始了,它在我心里的那個角落已落地生根。    堅強如你、聰慧如你,細膩如你,我在你那里的所有偽裝,不過小孩在奪取最親的人疼愛。可是即使如此,我還是想用我的方式讓你開心,溫暖你。早已知你曾有過深愛的人,刻骨銘心的愛怎會讓這么癡情的你遺忘,可是我還是想成為你最愛的,讓你忘記所有的不快樂,只記得有我,足矣。    于千萬人中,于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我與你的邂逅,是永遠,還是一世可以不見,不知,不聞,不問。呵,只怕,做不到不相思。因為你,我學會了莫名其妙地無理取鬧,學會了無比幼稚的言語,學會了隨時隨地發呆和嘆氣,學會了原來喜歡一個人是那么讓人著迷、欣喜。    思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底卻是一種任何語言也無法勾勒的溫馨。喜歡你是一份完美極致的感覺,幸福而又滿漲地酸。    一個人的時候,偷偷看你的文字,才知道你對我說過的那些讓人心動的話其實早已說過,只是我多想聽到你說,那些只是練習。    我多想繪制一個童話,讓我的生活都是美美的,讓身邊的人都嘴角微揚。沒有虛偽,沒有掩藏,沒有欺騙。我想讓從我瞳孔隱映的世界是幸福而不是殤。而與你的遇見,無需任何特意,真是始料不及,卻又受寵若驚。

其他熱門新知02

剛看完愛情與靈藥,感嘆愛情果真可以超越現實的一切阻礙,不去考慮后果,只在乎此一刻的擁有,愛情更需要感性,沒有理性才性感。之所以浪漫,是因為脫俗,是因為不顧一切,不計后果。安妮海瑟薇固然美麗,若是過多的耽于現實糾結于未來的不堪設想,就不會產生愛情,更可能是你根本根本不配愛情。 現實中,我更多的看到的是為了現實而舍棄浪漫,為了金錢而放棄愛情,或者只是一種類似愛情的東西。之所以類似愛情,是因為曾經沖動,忘乎所以,但沖動過后細想之下仍會后怕。就像無知者無畏,在你不計后果時一切像極了愛情,擔當陽光照進現實,愛情經不起現實的光亮,就像雪花在現實中瞬間融化,蒸發不留痕跡。讓愛情在現實中經受光亮,已成為多少不能承受的愛情之重。 有人因為家庭在愛情來臨前倒下了,并安慰道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也許真的是這樣,但你已經首先不配知道結果。 有人則因為金錢而放棄愛情,并安慰道錢非萬能,沒有卻萬萬不能。也好,至少金錢了解你的愛,你哭你笑,金錢替你買單。 這世界本就是一種殘缺,何必執著于盡善盡美,何必等待萬事俱備,正因為這種殘缺你才應該更加愛,因為它讓你了解,這世界有你才完美,不然如何亡羊補牢,如何撥亂反正。 捫心自問,所有這些清晰明了,為何仍習慣于孤身一人,獨對空屏,因為生來如此,不配愛情,性格敏感的像只貓,充滿防備,放不下偽裝,放不下利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或許我已不想改變,那就讓它自生自滅吧,從哪里來到那里去,因為今生不配愛情,或許作貓會合適些。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推薦》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