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在冬日有些兒冷的早晨躲在被窩里,往事像影片一樣快速播放。 想了很久,終于明白我們現在為什么合不來了,有時候甚至會感到討厭了,你變了或者說我更了解了你本來的模樣了。即便是多年的好友又能咋樣? 我時常會想,我收斂點不再開玩笑,和你就做對人人羨慕的姐妹花,可是呢,現實總是打碎這幻想,連心痛都來不及。 因為我們所持有所特有的性情不同,我喜歡的是豪情奔放的人,才與之成為朋友。這種人不會說太多矯情的話,TA喜歡你就愛和你呆一起就和你一起玩兒,不喜歡你也不說討厭也不會很表現出來。認定了的朋友,就沒想過那一天會失去。 你喜歡的是總把愛掛嘴邊的,那天缺少了別人再對她說愛,她就會不安就會埋怨。 所以你會喜歡和我所以喜歡的相反的人玩。 你以為你對別人好,別人也能對你很好。可你錯了,這世界本來就不公,沒有誰會像你能時時都很周全地想到你。 你對我很好,我知道。 你整天埋怨,難道我對你就差? 你從來就不會知道,你說我是你最最在乎的朋友,最愛的女人。 說你一些朋友你不喜歡,不是真心對她們的。 可平日里看到你對她們那么好,我就覺得真特么的污辱了我。 你以為每次鬧別扭,就你會影響到心情,你不知道我也會,你也不知道我為了你流過淚。 在我是老大的團隊中,是你提議的。 我真心地愛小三愛小五愛你愛他。 我只希望從此以后咱們都過得開開心心的,別吵了,我不愛和人冷戰,是我的朋友我根本就冷戰不起也冷戰不了。 就允許我有時候就沒心沒肺吧。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大家過得讓太陽公公都羨慕我們這幸福的陽光!!! 大家都反省下,有時想得不周到,都別太計較吧。 好好的走下去。 等到有一天愛情友情事業都圓滿,那該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啊。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們在一起已經很久了,我們從沒有為一句不開心而說出分手,因為當初的我們都各自給過對方承諾。我想過如果我們不聯系了,我會不會第一個跨出腳步對你關心,問問看你最近的生活。我想要告訴你我們分手的理由,但是我卻不想干澀你那平凡的生活,你知道嗎?我以為你會遇到比愛我更愛的人,但是命運的枷鎖卻偏偏把我們綁在一起,好像不愿意讓我們分開一樣,我們就這樣唄牢牢的捆綁在了一起。我常常告訴自己,你就是我最珍惜的那一個人。因為我知道在有你的日子里,我的生活才會過的更加的有意義。看著我的來點顯示出現你的名字我會高興,看著qq上你的信息我會開心,只要有你的一丁點消息我都會抑制不住的笑出來。總是感覺生活中已經漸漸浮現你的摸樣,每一個動作都有你的影子。在我的心里,無論是你的笑、你的生氣、你的難過。所有的表情我都深深的記載心里,在每一個瞬間第一時間給你溫暖。因為我記得曾經有一個男孩對我說過:他要娶我。如果你能單膝跪地對我求婚那么我就會義無反顧的嫁給你,就這樣沉侵在愛情中,最后和我愛的人能幸福到老。我會讓所有的人都知道,我是幸福的,因為身邊始終有個你在,有你的日子里我不會寂寞。多年之后如果你還在,如果你還愛,那么我們就結婚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地圖》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