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匆匆的那些年,帶著我們的青春與美好,在新年的伊始下漸行漸遠。突然發現曾經在記憶中最珍貴的一切都顯得那么的滄白無力。都說二十歲出頭的年齡是最青春的時候。我很自豪自己擁有一張稚嫩而秀麗的面孔,可以掌握著時間的籌碼,恣意的瘋狂。懷揣著對生活對愛情對事業的向往,過著讓人羨慕與懷念的生活。 20歲的愛情更是讓人傾心與向往。我們都是那么的年輕,在青春的荷爾蒙下蒙發出的一段段感人肺腑愛情故事。自以為浪漫的情節,或許成熟后的我們會對此會心一笑,但那時的我們真的很滿足。 初入大學的殿堂,我和所有的女生一樣渴望在大學談一場你愛我,我愛你的戀愛,只是簡單的十指緊扣漫步在校園的草地上,一起聽風說雨,一起看漫天白云,一起對著天空記下自己的符號。 不知道什么樣的感覺才叫喜歡,我只知道我很向往這種心跳的感覺,他叫小Z,每次當他的眼神注視著我時,那種莫名的心跳,那種由內而發的緊張,那種不由自主的臉紅,都會讓我渾然不自如,或許這就是初戀的感覺吧。 跟小Z在一起的時間并不長,但這種短暫的曖昧卻讓我失眠了好幾個夜晚。可能是清純少女的無知,或是對愛情有太多美好的向往吧。 小Z是我同班的一個男生,其實他并不是一個好的學生,確切的說是一個吊兒郎當的無知少男。他很頹廢,逃課、掛科、重修樣樣有他份。但不知為什么對于當時拼命追求獎學金,積極向上的我竟然會被這樣的一個男生吸引。有句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或許真的就在我身上靈驗了。 他有著白皙的皮膚,英俊的外表,更有一顆溫柔體貼的心。他總能在各種場合無微不至的照顧到我。小Z說他高中那時談過10多個女朋友,不知是真是假,但他在對女生展現紳士風度這方面真的很有經驗。 跟小Z在一起的愛情很單純,很簡單。跟普通的情侶一樣吃飯看電影,在操場上散步運動,在圖書館看書寫字。我很喜歡這種簡單的戀愛,這種單純的感覺。不用講太多的話,做太多的事,我們都是不會想太多的兩個人,就因為喜歡所以在一起。 跟小Z在一起最讓我感動的或許就是中秋節的那一次了,當時學校很多人都回家過中秋了,但對我們這些離家遠的孩子來說就只能在學校孤苦零丁的過節。小Z也回家過節了,他家跟學校是同一個城市。我在網上跟小Z說我想吃月餅,小Z說好的,明天給我帶。 到了第二天早上,當我還在被窩里時,就被小Z的電話吵醒了,他說已經在路上了,他帶著大班冰皮月餅從家里趕過來。他說這個月餅是要冰凍著才好吃,為了不讓它在路上溶化掉,他急急忙忙的趕了過來。小Z家雖然跟學校是在同一個城市,但畢竟是一個在頭一個在尾。我曾經去過他那邊確實也知道那是一段顛波的路程。到了中午他終于到了,當我接過他手中還未溶化的月餅,看著滿頭大汗的他時,突然間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后來不知道為什么,我們漸漸淡忘了彼此,突然發現越來越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我需要的好好讀書,需要努力工作,需要靠自己的力量養活自己。而小Z是一個富二代,他不愁吃,不愁穿,他從不在乎自己的前途,從不考慮自己的未來。我們沒有相關的話題,沒有生活的交集。他曾經給我了少女時代夢,但卻始終給不了我現實生活中的安全感。我們的愛情只能寄生在大學的象牙塔里,離開了學校的襁褓,一切都顯得那么的無知可笑。或許大學的愛情就是這樣的如曇花一現,開時漂亮,謝時也很干脆。 畢業那年,我忙于各種應聘,再加上總是應聘不進自己喜歡的職位,那段時間,很懊惱,也變的很頹廢。再加上畢業設計,畢業論文,各種瑣事接踵而來。 我知道小Z肯定不會去管這些東西,連畢業證都不想拿的人又怎么會去考慮這些事情呢。當所有的畢業生都在操持著自己的畢業設計,準備答辯時,他卻一個人在家里,遲遲沒明出現,甚至在后來的畢業典禮上他都沒有出現過。他說他沒有做畢業設計,又拿不到畢業證要過去干嘛。 莫言說過“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我讀不懂小Z的世界,雖然我一度很想了解他這么陽光的外表到底暗藏著是一顆怎么瘡痍的心。聽說小Z的父母是離異的,雙方各自重組了家庭,他跟著他爸生活,而他爸又在外面有三個女人。或許有錢人家的生活都是這么復雜的吧,就像電視劇上演的那么糜爛。 我想不到小Z的內心經受過很多的創傷,看似陽光的他其實有著一張冷漠的面孔,和一顆冰冷的心。不知道我們曾經在一起的那段時光他是否還會記得。但對我來說,他畢竟是我上大學以來第一個親密接觸的男生。我喜歡和他在一起的那種感覺,偶爾也還會想起和他一起啃著冰淇淋坐在校園的長凳上沐浴陽光的場景,看來來往往的人群走過,讓別人的目光都停留在我的身上。 畢業后,我一直單身一個人,其實我的戀愛經驗并不多,突然發現跟小Z在一起的那段時間,更多的美好是發自我內心的想象。或許我是一個外貌協會的人,如果換成是另外一個跟他一樣吊兒郎當的人,我肯定會瞧不起他,更別說跟他在一起了。但那時候的我居然會對這樣的一個人產生愛慕心理,或許那時的我真的太單純了。 雖然現在我還保留著小Z的聯系方式,但畢竟很少再聯系了。逝去的光陰不再復返也不值得重來,我只記得曾經我跟一個長的很俊秀的男生有過一段人生的插曲。不管結果如何,曾經很美好,至少那時的我真的很開心。 又到了新的一年,面對嶄新的一季,我又該以怎樣的方式開始這樣一個開始。2015年來了,我們這群曾經最為年輕貌美的90后也不知不覺的成了悲催的過去式。朋友圈,有人大求征婚,有人急著相親,幸運的人已經開始曬結婚照了。 不知道為什么,我總是很向往那種心跳的感覺,一直在尋找有一個能帶動我心跳加速的人,我不再懷念小Z,那段曾經讓我悲喜過,歡笑過的時光,或許是我大學期間最美好的回憶。2014往事如煙,飄渺無痕,我不再緬懷那年的風景。我相信那個屬于我的他總有一天會在出現在2015的陽光下。我相信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作者:聽風說雨 寫于2015/1/11

其他熱門新知02

十點半已經過了突然感到特別傷心,很想哭情緒特別不穩定,9點45唱完歌回家媽媽略微有些生氣說不管我了沒多久又叫我網上聽兩節課昨晚不停的失眠兩點過還睡不著腦海浮現了很多情景,14歲為了赴陳錕璽的約焦急的跑去街上打車結果在天橋上摔了一跤也顧不上丟臉爬起來就跑,嗯,他是初戀,沒擁抱沒接吻,我們只是十指相扣的狂下天橋樓梯。在若爾蓋的七天遇到的那個叫韋瑪多吉的男孩,化學課是與李宏杰一起唱非主流歌曲,我們歌詞接龍我耍賴的在桌下收百度,暑假和馬耀在一起的時候因為他在送我回家的路上給我講了他很愛的初戀,回到家喝中藥的時候忍不住淚如雨下,媽媽在一旁驚訝的說:不至于那么苦吧,大晚上給哭泣的祈杰輝打電話講黑童話逗他開心…… 很長的一段時間我是白天的咖啡夜晚的安眠藥,于是成功的,在二月的早晨終于丟失買了睡眠今天李宏杰給我打電話說是很驚訝沒有忘了他還把他當男神,怎么可能忘記舊人舊事我會一直珍惜,就如一個人,不能代替就不要代替,其實很想告訴他我不光有他一個男神,還有一個叫魏江浩,他很好很好很好,雖然他特別高冷雖然他不會主動找我,可是他依舊是最好的男孩兒,因為他為我脫過外套呀,因為他在下雨天的晚上專門接我送我回家呀,因為他給過我巧克力陪我逛街呀,因為他說過:我開心所以你也要開心呀嗯,在不開心的時候總會想起這句話。 雖然我知道他說喜歡我不過是新鮮感,雖然他有女友并且很相愛,我依舊覺得他是世上最好最好的男孩。于是他也就和你李宏杰一樣了,你們是男神,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所以我也就漸漸的不再打擾他,他是特別的吧,和我前面的男生輪廓有些相似,哈哈哈好傻b的用過他是照片當手機桌面,不過魏江浩啊,他在那天奶茶店離開前多看了我幾眼,雖然我不知道他眼里有什么意思,他對我好過就很滿足了,不指望長久。 在我國慶后燙了空氣劉海,又用了幾個月的時間留成了中分,今天鬼使神差的剪回了劉海,米丹蕤幫我弄的,她算是我姐姐,長得漂亮一直對我很好很好,暑假因為馬耀沒怎么陪陪她,她也不在意好得讓我心酸。 一直想在別人面前表現得溫文爾雅,可是有時候壓抑的想哭哭不出來,爆發了不知道是什么樣,抑郁癥哈哈哈哈哈哈哈,雖然有好轉依舊情緒不穩定。 至于馬耀你啊,我不知道是不是在等你,或許是,或許也就是在等一場緣分,可你的呂芳在路上瞪我一眼這算什么呀,因為一句不喜歡她你跟我分手,分的時候你說不想再找了,不到一個月就和她在一起了呵呵好吧她和你玩到大的我輸給了時間我認了,她搶了你搶了魏江浩如果不是還想和你做朋友我早就扇她了。 事實上,我從未惹過事,我真是干嘛沒有安全感呢,或許曾經太依賴你了吧,我的馬耀,我說過,你是發情的酒鬼而我是你的龍舌蘭,為你寫過一首詩呢我覺得那時我寫的最好的一首,曾經我擁有你送我的那把刀,所有人都覺得很漂亮,我多么喜愛它。 然后是阿剛,我的小剛剛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個暖男呢,沒有幾個人是在睡醒會想起我的,可你卻沒有斷過五六點的早安,真的希望我們能夠長久,像你說的不要是擺設即使在遠方,我依舊愛你。 祈杰輝,李宏杰,漆越,韋瑪多吉,魏江浩,馬耀,阿剛,這些男孩兒充斥著我的光華之年。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